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為副不仁》極具創意且強而有力的批判

2019/03/12 達人影評 從某個角度來看,《為副不仁》其實是相當勵志的,它完整講述錢尼這位神秘副總統發跡、崛起的經過與對世界局勢影響,只不過導演的口吻卻是充滿對錢尼政治生涯的批判與諷刺,不乏以一位獵人或掠食者的角度來隱射錢尼所具有的野心。



《為副不仁》:白色黨徒

2019/03/06 達人影評 無論是《大賣空》或《為副不仁》,Adam McKay導演不斷透過電影闡述他的政治理念與社會觀察,我欣賞《為副不仁》的敢言也喜歡它流露的感慨與些許的哀傷,幸好電影最後二十分鐘扭轉了我對影片的看法,前半場非要交代清楚的細節,都有了意義。



《為副不仁》-老二哲學

2019/03/04 達人影評 迪克錢尼一直跟在小布希身旁,有敏銳的觀察及精明的口才,看似不沾鍋,不常使出絕招,但絕對會抓住時間讓敵手一刀斃命,他如此狡猾,卻又時常讓我們看到他極為愛家的一面,他看起來很完美,實際上卻是個惡魔,這就是亞當麥凱的高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