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安眠醫生》願意給予他人協助的偉大

2019/11/26 達人影評 《安眠醫生》完美把過去庫伯力克《鬼店》較為冷硬的風格,跟現今觀眾多半追求娛樂的需求互相結合,融入新的反派角色和種族,聚焦在人們內心的難題與困境,無論是害怕死亡、藏在心底的童年陰影,或者擁有絕佳才能,卻不被自己父母肯定的失落。



《安眠醫生》把恐懼全裝到BOX裡

2019/11/13 達人影評 比起鬼怪與驚嚇,《安眠醫生》更多的是表露出這個世界未知的黑暗與飢餓,而主角丹尼與艾柏拉更非任人宰割的無辜羔羊。在麥可弗拉納根的手下,成了一部與1980年史丹利庫柏力克的經典之作《鬼店》調性截然不同,卻又能夠良好呼應,漂亮收官的作品。





《安眠醫生》延續對《鬼店》的著迷

2019/11/11 達人影評 如果說《鬼店》既內斂又詭異,且留下許多疑問,《安眠醫生》就是一部勇敢面對、從外面檢視內心深處之作,是一部風格非常不同的續集,步調流暢且四平八穩,需要對《鬼店》相當有愛才能感受到劇情鋪陳的張力何在,只能說本片更像是粉絲限定之作。



《安眠醫生》調性不同又連結得很好的續集

2019/11/07 達人影評 《安眠醫生》是《鬼店》數十年之後的續集,它跟《鬼店》很不一樣,卻又有很好的連結,是種很不錯的續集體驗。延續《鬼店》的人物,發展出新的故事,有完全不同的調性,最後又能和《鬼店》整合。是一部比較適合喜歡看故事的觀眾的電影。





伊旺麥奎格:收放自如的蘇格蘭行動派男星

2018/08/03 大牌檔 以《猜火車》成名的行動派男星伊旺麥奎格入行也星戰,站穩好萊塢也星戰。《紅磨坊》開啟浪漫男星路,導演夢築15年終以《美國心風暴》付諸行動。這週他和《摯友維尼》喚醒人們遺忘的純粹與初衷,未來還將主演經典驚悚片《鬼店》續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