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傑西艾森柏格:從孬孬到智慧型男的角色蛻變之路

2016/06/07 大牌檔 以《震撼性教育》獲得聖地牙哥影展最佳新人獎的傑西艾森柏格,起初多被設定為悶騷或懦弱的角色,主演《社群網戰》臉書創辦人後以天才形象深植人心,出演「出神入化系列」的四騎士之首更展現自信十足的魔術師型男本色,還在《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挑戰反派角色,演出超人的宿敵雷克斯路瑟。



澳洲空靈系才女—蜜雅娃絲柯思卡

2016/05/24 大牌檔 具有空靈特質的蜜雅娃絲柯思卡以《魔境夢遊》的愛麗絲一角走紅,主演名著改編的《簡愛》與《慾見包法利夫人》,還演出瀰漫詭譎氛圍的《慾謀》和《腥紅山莊》。2013年首度嘗試編導,便以《那些年,這些事》的〈Long, Clear View〉入圍澳洲電影及電視美藝學院獎的最佳導演獎,可說是澳洲的新生代才女。







蓄勢待發的好萊塢年輕新秀

2014/12/04 CoverStory 近年來每到影獎季,有幾位女星的名字就會頻繁出現,年復一年地以穩定而質精的演技產量,累積經驗和成績。例如潔西卡雀絲坦、艾米亞當斯、珍妮佛勞倫斯等等,頗有挑戰下一代(或下兩代)梅莉史翠普頭銜的氣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