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艾迪瑞德曼:化恐懼為助力,人物神還原的金獎影帝

2016/11/17 大牌檔 艾迪瑞德曼以《丹麥女孩》入圍奧斯卡、金球獎與英國金像獎的最佳男主角獎,以《愛的萬物論》一次抱回同樣的三項獎座。本文除了介紹他在劇場的風光事蹟,熱愛古裝劇、浪漫愛情或「非典型正常人物」故事的朋友,他也都能滿足您的胃口,這週更將以《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的巫師一角與觀眾們相見!



文武雙全的瑞典小天后—艾莉西亞維坎德

2016/07/26 大牌檔 2016後半年大家將在《神鬼認證:傑森包恩》與《為妳說的謊》中與艾莉西亞維坎德見面!繼年初以《丹麥女孩》奪下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人造意識》入圍金球獎與英國金像獎後,相信大家對她已不陌生。不過在這之前她就以處女作《將錯就愛》當上瑞典影后,除了是《紳士密令》的強悍女打仔,還將成為古墓奇兵新一代的蘿拉。











《丹麥女孩》活出生命本色

2016/02/29 達人影評 埃恩納解放自我後,便化名為莉莉.艾勒柏;艾勒柏是莉莉喜愛的德國城市德勒斯登 ―― 同時也是她進行「生命重生手術」的地方的一條河的名字,她期望自己猶如那條悠然流過城市的河那樣開展自己煥新的生命足跡





《丹麥女孩》認同困境

2016/02/22 達人影評 導演Hooper對世人只願意相信自己所認定的事物樣貌,以及只願意肯定道德禮教範圍內的合理教條的諷刺技法,一筆又一筆的將社會的盲目與保守暈染在電影的影像之中









《丹麥女孩》尋找自我認同,真愛讓心自由

2016/02/05 達人影評 耀眼女星艾莉西亞‧薇坎德在《丹麥女孩》飾演外表、個性看似強悍爽朗,跟先生換了剛柔的女強人角色;但從她戲中無法自己地哭倚在丈夫好友的肩旁,印證了「女人,如果身邊有厚實的肩膀可以依靠,何必武裝自己故作堅強」的古老俚語。















2016奧斯卡金像獎前哨站:眾家影后大對決

2015/09/24 封面故事 即便是梅莉史翠普、凱特布蘭琪、茱莉安摩爾以及凱特溫絲蕾這一些早就獲獎的奧斯卡影后,仍希望再次掄元,她們也相繼在今年帶來搶奪奧斯卡影后的新片,讓很有可能初次挑戰奧斯卡影后的莎柔絲羅南、艾莉西亞薇坎德以及莉莉湯姆林備感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