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縮小人生》:你看,你不是不懂。

2018/02/02 達人影評 為應付人口過剩問題,《獵殺星期一》的解決之道是一胎化政策;《縮小人生》則提出「縮小手術」,到底是「為地球盡一份心力」,還是私心的只想過上好日子,導演顯然是藉由「縮小」這個概念討論「改變」這件事,改變,不在科技,而在於人。



《縮小人生》身體變小,並不表示心會變小

2018/01/26 達人影評 《縮小人生》想講的東西不錯,可是講出來的威力不太夠,產生的連結和情緒也不是那麼強,有點可惜。至於值得看的地方,首先就是縮小來過我們習慣的人生真的蠻有趣的(一切都變大了),雖然《縮小人生》著墨不多,還是有一些尺寸差異的趣味之處。





麥特戴蒙的第一次與不只一次的輝煌紀錄

2018/01/24 大牌檔 以《心靈捕手》擒獲奧斯卡小金人的那刻起,就預告著他的演藝人生將持續發光發熱。從走紅前各種第一部電影、將失敗轉為盔甲後「不只一次」的演藝紀錄,到這週即將上映的《縮小人生》。沒有大起大落,只有穩定經營,他是闖蕩影壇30年的馬鈴薯影帝麥特戴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