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這些年,讓你念念不忘的北歐明星Part I

2017/12/08 大牌檔 北歐的電影明星們大多不像出生較低緯度的歐美明星熱情洋溢,但相對內斂、有禮的氣質造就出的表演風格,是越陳越香,有如漣漪般在心中慢慢擴散,讓人念念不忘。除了《老爸不好當》的挪威影帝克利斯多夫喬納,還有闖蕩好萊塢的丹麥、冰島影星於本文魅力登場!







藍祖蔚專欄:2016年難忘外語電影

2017/01/03 藍祖蔚專欄 《我是布萊克》套用樂經的名言:「大樂必易。」真正的大片不須玩弄技巧,直接說好一個動人故事,自有澎湃力道;《樂來越愛你》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間,導演的音樂感性、才情與傲氣,罕有其匹。



《奇異博士》凋零的時間

2016/11/09 達人影評 做為承繼在英雄內戰之後的第三階段開創者,《奇異博士》帶來了驚喜,但也深化了遺憾。漫威電影宇宙向來難以切割獨立作品與群戲的平衡,斷得不夠開、黏得不夠密。一些原本能讓人期待的細節在電影中並未被關注,細膩的情感很快被「漫威宇宙」這個大標籤快速稀釋。



《奇異博士》現在地球(漫威)也有巫師了!

2016/11/04 達人影評 古一的三個學生:史傳奇、莫度和卡西流斯,剛好是古一的三種性格體現,過度嚴謹(僵化與不知變通)與過度放縱(只要我喜歡有何不可以)都會帶來混亂,唯有同時納入兩種極端性格,並找到其中平衡,才可能為自身(心靈的平靜)也為多重宇宙帶來穩定。



《奇異博士》在永恆的時間裡

2016/11/02 達人影評 「時間」是電影《奇異博士》最為誠懇且偉大的命題,史傳奇追求的是「過去」,莫度想看見的是「未來」,但是卡西流斯的眼中卻只有永恆,對他而言,身為一個人若能超越時間,成為自己的主宰,那絕對是非常過癮且偉大的事情。





《奇異博士》置死地而後生

2016/10/26 達人影評 本片應該是漫威電影裡集結最多演技派演員的電影,是一部充滿中國魔幻風的奇幻動作片,隱含著大量中國武俠背景,談及生命與生命的定義。不同於以往人物,《奇異博士》的風格偏向魔幻,像是《魔法師的學徒》類似的基調,並非像是《美國隊長》有著真實的武器對打,凸顯出此人物與其他漫畫人物的不同。



看完《奇異博士》後的6個上癮現象

2016/10/24 電影專題 《奇異博士》台灣領先全球登上大螢幕。這部由班尼迪克康柏拜區與蒂妲絲雲頓主演的漫威超級英雄新片,除了揭露漫威超自然領域、史傳奇醫生走向至尊魔法師之路外,意外有不少笑點與話題可能引發影迷觀後出現一些「上癮」現象。





漫威電影《奇異博士》的未來發展

2016/10/24 封面故事 奇異博士身為漫威電影宇宙的其中一個作品,想當然爾會有對宇宙整體和跟其他作品會有關連性,這也暗示後續的劇情發展會有什麼情況。寫這篇文章時我還沒有看電影,但可以就目前官方發布的新聞,確定其未來版圖。所以不用擔心劇情被暴雷,請放心看這篇文章。



《奇異博士》一切都對了…完美!

2016/10/21 達人影評 班尼迪克真的演活了《奇異博士》,是非常完美的選角!他不需要長得特別帥,要的就是那氣質,而其他配角也功不可沒,包括「道具」,片中有非常搶戲的斗篷,保證看過電影都會很喜歡它,就連斗篷都好有個性。







照過來!2017年上映的超級英雄電影盤點

2016/08/09 封面故事 自從《自殺突擊隊》上映後,2016年超級英雄電影剩下11月《奇異博士》。今年一整年表現最令人驚喜的莫過於《惡棍英雄:死侍》;至於最讓人失望的……這就請大家自己評斷啦。接下來,讓我們來關心一下明年2017年又有哪些作品等著要和觀眾見面。



13部迪士尼重點大片!

2016/04/14 封面故事 近期由當紅人氣小生班奈狄克康柏拜區飾演的《奇異博士》成為熱門話題,此外還有《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預告公布後的諸多猜測,以及2017、2018年大片資訊,包括《吹夢巨人》《海洋奇緣》《美女與野獸》《雷神索爾3》引起許多期待。



不只是甜姊兒—瑞秋麥亞當斯

2016/02/19 大牌檔 瑞秋麥亞當斯以《辣妹過招》中的女王蜂竄出頭,《手札情緣》則讓她躍升一線女星。然而,爆紅後她反而停下腳步,決定給大家帶來除了喜劇片與文藝片以外的作品,舉凡《福爾摩斯》的女賊與《震撼擂台》的堅毅女性,更以《驚爆焦點》中的新聞工作者首次入圍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演藝生涯更上一層樓!





超級英雄電影速報

2013/07/25 CoverStory 超級英雄電影已經可以說是暑假檔少不了的片型了,部部都是大場面,非花錢進戲院看大螢幕不可的特效,許多也帶有感人的深度。或許也因為這樣的大市場以及許多等著被買版權翻拍的漫畫題材,讓超級英雄電影的傳聞和新聞總是特別受影迷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