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猛龍怪客》:正義,可以靠自己實現

2018/06/11 達人影評 當年這部片,讓查理士布朗遜這位從影多年的二線演員成為動作片巨星,如今昔日的A咖巨星布魯斯威利,在很多年都沒有代表作的情況下,選擇重新演出這套老派的故事,不知道是不是想複製這套鹹魚翻身的模式,成為布魯斯威利近期最棒的演出。



《猛龍怪客》沒什麼可以失去的人最難對付

2018/06/04 達人影評 對於一直看這些老派動作明星老式動作片長大的老影迷,應該會有一種…吃家常菜的感覺?不過《猛龍怪客》又把家常菜的調味加重了,雖然主角被媒體稱為死神,還是屬於凡人狀態,差別在於他『無所謂』了,『沒有甚麼可以失去』就是一種很厲害的武器。



要看趁現在!退休前再打幾回的動作明星

2018/06/01 大牌檔 本週有兩位老牌武打明星不約而同有動作新片在台上映,分別是布魯斯威利挑戰血腥暴力尺度極限的《猛龍怪客》和尼可拉斯凱吉息影倒數之作《211緊急呼救》,都展現年過半百仍當武不讓的拼搏精神,本文將帶你一覽還有哪些動作巨星也是敬業打到老!



《猛龍怪客》大叔發威

2018/05/31 達人影評 《猛龍怪客》重拍查理士布朗遜同名經典舊作,似乎每個好萊塢中年男子,都要演上這種復仇以暴制暴電影,布魯斯威利也不例外,演出這類電影依然相當老練,不做作扭捏痛快殺人,電影忠實做到訴求,整體來說非常布魯斯威利大叔魅力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