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驚爆!300名男星全裸露鵰大曝光!(6-2)

2014/07/24 CoverStory 這次為各位網羅了東西方百名男星在電影、影集、短片、MV…等大小銀幕「露出」的資料畫面(含部分現實生活中露鵰),如果只露屁屁不露鵰的男星,還沒資格列入此清單中唷!本週先推出六部曲之1~3,如果大家喜歡再推出4~6唷(敬請期待)



必看活屍電影TOP10

2013/06/20 數位影音 活屍正夯,連布萊德彼特也趕上這波熱潮,最近熱映中的《末日之戰》,是首部破2億美元大成本製作的活屍片,帶來前所未有的最速活屍。2012年美國滾石雜誌選出十部必看經典活屍電影,喜歡活屍電影的影迷們千萬別錯過!



活屍進化,全面升級

2013/06/20 封面故事 《末日之戰》小布對抗全新進化最速活屍,不僅動作飛快,受感染的人體能在短短幾秒間迅速變身,飛簷走壁不說,還能像蝗蟲過境般層層堆疊,衝破高聳護城牆。就讓我們從影史第一部活屍電影開始說起,看電影裡的活屍進化歷程。



諾蘭心中的黑暗面─三集反派齊登場

2012/07/19 CoverStory 從《蝙蝠俠:開戰時刻》、《黑暗騎士》到《黑暗騎士:黎明昇起》,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除了重塑蝙蝠俠經典形象,也創造了不少令人恐懼、頭皮發麻、乃至莞爾一笑的反派角色,讓蝙蝠俠一一剷除,以下請跟著e週報來回顧一下。



生病就算了,就怕病變…成僵屍

2011/10/20 CoverStory 當病毒已經強到會把人變成這德行的時候,狀況和傳統的病毒電影就大大不同了,儘管如此,卻也還是有著異曲同工之處,比如人性善惡在患難時的展現,這些本質的成份都還是一樣的。





為什麼DVD會讓影迷敗光家產?

2008/04/12 Cover Stor 有些DVD是看完電影之後,還是硬要從錢包挖出僅存的血汗鈔票來買的,傾家蕩產在所不辭,就算沒錢,每次到店裡看到都一定要拿起來愛撫一下(愛撫方式因人而異,有把玩、有擁抱、有親吻、…目前還沒有聽過嚴重到對著它打手槍就是了),完全不顧店員看戀物狂的異樣眼光。到底什麼樣的DVD有此魅力?其實沒什麼學問,和人類找伴侶一樣,相貌堂堂、有內涵、最好有嫁妝,DVD要的不外乎也就是包裝精美、有內容、最好有贈品。



《28週毀滅倒數:全球封閉 》歹戲拖棚的續集

2007/05/19 個體戶影評 我所看到的《28週毀滅倒數》可說是一部劇情線薄弱,人物經營不善,對白台詞寫的再粗糙也不過,故事發展老套呆版,不曉得有多少觀眾和我一樣,在故事前三十分鐘就能料想到接下來將會出現哪些劇情,結局會出現什麼,解果果不其然竟一一命中,完全無閱讀劇本的樂趣,也無意料之外的驚喜可言…



聞天祥影評《太陽浩劫》

2007/04/14 聞天祥影評 人類既渺小卻又可能扭轉乾坤,人性也像光與影一樣出現了陰與亮的反差(有人最後關頭自我犧牲,有人一開始就想犧牲他人)。這個意識型態與創作傾向,讓全片籠罩了一股猶豫的氛圍,而非一般好萊塢科幻電影的激昂樂觀…



《活屍禁區》影評

2005/09/17 個體戶影評 電影的背景設定顯然承續了殭屍系列電影的進度,似乎也包含了導演自身對現在世界的批評,電影中的 城市堡壘裡的貧民們麻醉自己以忘卻城外的殭屍威脅,而高樓裡的富翁們更是只顧自身利益,不管城外 或城內那些低下階層人民的死活,這是一個非常有趣的設定和對比,非常的讓人期待。



赤眼玄機到底是什麼東東?

2005/09/09 個體戶影評 這部電影跟其他同類型作品如《危機任務》般在驚悚感的製造上有明顯落後,沒全片在飛機上進行有點 讓人失望,而,不僅正派角色一個都沒死,反派男主角的強度設定也弱地可憐,不僅不擅使用槍,連最 後一跛一跛地地姿態還引起我朋友的狂笑,而我也在他最後一句「改天再聊」中失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