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神奇愛咪出任務!羅莎蒙派克的晚成星路

2018/04/13 大牌檔 羅莎蒙派克兼具貴族氣質和現代時尚感,以《007誰與爭鋒》冰山美人的形象為觀眾所知,《控制》的神奇愛咪更開啟她的主演人生。2018年她將以兩大關鍵字「恐怖分子」、「中東議題」相繼帶來最近在台上映的新作《恩德培行動》、《高壓行動》。



荷莉貝瑞:地表最強凍齡女英雄

2017/10/31 大牌檔 荷莉貝瑞是第一位奧斯卡黑人影后,也是跨足兩大美漫世界和大西洋的知名女英雄。但踏上演藝之路初期曾拮据到住進遊民收容所,有小金人加身的她也拿過金酸莓獎。不過每一次壞消息的到來,都讓她學習化危機為轉機。這週她將在《綁架》中再現俐落身手,化身地表最強老母!



不只是性感甜姐兒:荷莉貝瑞

2013/05/09 大牌檔 才貌出眾的黑人女星荷莉貝瑞,將戴上「米粉頭」扮醜演出由布雷安德森執導顫慄驚悚電影《絕命連線》,飾演拯救被綁少女的911接線生,並首度挑戰在幽閉空間與變態殺人魔鬥智鬥謀!









007電影主題曲Top5

2012/10/25 數位影音 今年適逢龐德系列電影五十週年,即將於11月2日上映的《007:空降危機》自然是萬眾矚目。除了影片本身外,由當今全球首席女歌手Adele演唱的主題曲【Skyfall】也未演先轟動,歌曲曝光後立即引起騷動,接下來就帶您認識史上最佳的五首007主題曲。





新任龐德,硬是要得!

2006/11/17 E!頭條 新任龐德「空有身材、缺乏靈魂」,Palo Alto Weekly 的Jeanne Aufmuth也說本片只留給觀眾「頭痛與熟悉的口白」,至於事實到底如何?還是到大銀幕前見真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