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伺機而動-賈斯汀查特文

2009/03/13 大牌檔 出生加拿大的賈斯汀查特文,18歲就開始表演生涯,參與多部好萊塢大製作電影,並擔網主演《幽靈人口》,改編自日本知名漫畫的《七龍珠:全新進化》更讓他成為全球焦點。





國際玩具展《變形金剛2》熱賣商品

2009/02/20 Cover Stor 一年一度國際玩具展在美國紐約開跑,許多強檔電影衍生出來的週邊商品,無不趁著此時向大眾公開展示,增加商品與電影買氣,迪士尼2010年回歸手繪的新片《公主與青蛙》造型,也在本次展覽中曝光!



《20世紀少年》:電影版第一部

2008/10/24 素人影評 身為《20世紀少年》的漫畫迷,今天下午第一場就拉著沒看過漫畫的老爹進戲院朝聖,一來想促進親子關係、二來想看看沒看過漫畫的人是否能夠接受這類題材和改編電影。以「漫畫真人化」而言,電影版做得真的不錯,從選角、故事節奏到特效,基本上都相當夠意思,足見片商的誠意和用心;但是單純以一部「電影」而言,《20世紀少年》顯然還有需要加強的地方。最起碼,沒看過漫畫的人(如我家老爹),非常有可能看不懂《20世紀少年》









殘酷舞台:台灣《新七龍珠》PK周星馳

2007/12/29 Cover Stor 目前,據悉福斯片廠有意把《七龍珠》拍成三部曲,因為這套漫畫情節太長,首部曲會拍攝念高中的孫悟空抵抗外星人比克大魔王的故事。聽起來有點蠢,因為在我們記憶中,悟空哪個時候有念書過了?那你知道台灣也拍過非正宗版的《新七龍珠》嗎?



2008的奇蹟:七龍珠真人版

2007/12/29 Cover Stor 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曾經說:「童年時5分鐘的經歷,甚至勝過大人一整年的經歷。」 從《變形金剛》拯救,或說實現了多少男孩們童年時的夢想就知道,販賣童年回憶絕對是未來一大經濟。最近好萊塢搶著改編許多日本動漫作品成為電影版,是的,你沒聽錯。《七龍珠》要來了,而且還是我們的「發哥」周潤發要演…..龜仙人….。接下來還有什麼電影要翻拍我們的童年記憶?請看本期E週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