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柔伊德區:性感甜美兼具的YA女星

2017/09/01 大牌檔 出生於演藝家庭的柔伊德區以《美麗魔物》、《吸血鬼學院》成為備受矚目的YA偶像,在甜美又性感的外表下,還散發出冷傲、幹練的氣勢。2016年一口氣接下三部喜劇片後YA再進化,主演以時空迴旋為主題的《還有機會說再見》,讓大家看到她演藝路途更深度發展的可能。











勞勃狄尼洛:生活體悟與個人智慧

2015/11/13 電影專題 今天想要跟大家聊聊的,就是這位精力旺盛,高齡72卻仍多產,拿過兩座奧斯卡的知名演員勞勃狄尼洛。勞勃爺爺的電影作品介紹或豐功偉業想必已經說過很多,我們這次主要會聚焦在他的一些個人生活方面的新聞以及有趣的資訊。





未來令人期待或出乎意料的卡司組合

2014/09/25 CoverStory 大部份的觀眾,在判斷會不會想看一部還沒評價的新片時,幾個主要的考量通常都包括題材故事類型是否合口味,還有一個就是卡司了。雖然不見得大卡司的電影就會好看,也不見得小卡司的電影就不好看,但總是一個可以參考的指標。而且有些電影的卡司,真的是會讓人看了就興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