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無三不成禮!呼聲最高新龐德伊卓瑞斯艾巴

2017/11/07 大牌檔 伊卓瑞斯艾巴在電視圈打滾近十年才走紅,接下《雷神索爾》海姆達爾一角後星運大開。這位從2014年起呼聲最高的新龐德候選人,本週將和凱特溫絲蕾帶來浪漫災難片《絕處逢山》,因此就為大家統整四個主題、12部作品,帶你輕鬆掌握伊卓瑞斯艾巴的演出影視名單。



讓高塔倒下吧-黑塔

2017/09/04 達人影評 《黑塔》之所以好看,在於每一本小說幾乎都有不同風格,從一開始的史詩壯闊,到中段的熱血,最後則是悲壯,都牽引著我們一步步見證「槍客」的生存興衰,這一次我們只知道他很想要復仇,卻絲毫無法得知,他過去到底發生了什麼故事。



《黑塔》:「閃靈」之力。

2017/09/04 達人影評 故事概念跟艾迪墨菲主演的奇幻電影《橫掃千軍》或《分歧者》或《天使聖物:骸骨之城》等,頗為相似,欠缺驚喜。《黑塔》還有很多未解之謎,我們或許只能等待日後續集的推出,或者翻讀史蒂芬金的原著小說才能獲得解答吧。





好萊塢改編之作最驚老爸—史蒂芬金

2017/09/01 大牌檔 有些作家在好萊塢的影響力,讓不常看小說的影迷一定聽過他們,除了《哈利波特》之母J.K.羅琳,這兩週《黑塔》、《牠》相繼在台上映的《魔女嘉莉》之父史蒂芬金,也絕對是許多影迷追片的指標人物。他最愛、最不滿意的改編電影,他的改編電影吸金排行榜,身為影迷會想知道的史蒂芬金盡在本文。



《黑塔》觀後感:簡化版本的奇幻大作

2017/08/31 封面故事 以《哈利波特》系列為例,電影內容上完整足夠,不留太多空白讓觀眾自己去填補;反觀到電影《黑塔》劇情建構上,世界觀與事件卻只用幾句台詞草草帶過,看到最後留給觀眾的,是對於整個世界的一知半解,腦中充滿許多問號!



魔幻世界-黑塔

2017/08/29 達人影評 兩位男主角演出稱職,如果沒有看過小說的人頗具娛樂性。小說發行厚厚的七本,在編劇非常精簡之下,改成了一個非常簡單善惡對決的故事,變成了一部青少年奇幻動作片,喜歡電影的人不妨找原著小說來看更能了解這部電影的全面。



2016年好萊塢新「嬌」點女明星

2016/06/14 封面故事 2016年上半季我們有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原力滿點黛西蕾德莉與甫獲得奧斯卡女配角的艾莉西亞維坎德等新生代女神,接下來2016年後半季與2017年,我們又能看到哪些將崛起的女明星呢?



2017年豪華明星卡司的超級大片

2016/04/21 封面故事 一部電影,你是被劇情吸引還是卡司吸引呢?開眼為大家選出2017年具備影帝后實力演技,又有「顏值」最高的明星卡司陣容片單,讓大家看得開心之餘又能值回票價,深深期待2017年的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