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溫子仁:讓你摸透華裔恐怖片大師的4件事

2017/08/08 大牌檔 溫子仁也是被恐怖片嚇大的?身為三系列恐怖經典的創始者,在電影面前始終謙卑,還有二不原則?近年溫式恐怖宇宙持續擴張,擔任製片的《安娜貝爾:造孽》將於本週上映。對於溫子仁,不能只熟悉這三個字,還要摸透這位恐怖片大師。



《玩命關頭7》這部電影實在太了不起了!

2015/04/02 達人影評 跑車、美女,以及兄弟,就是屬於男人的浪漫情懷,《玩命關頭》系列猶如現代版的武俠片,描述一群正義俠盜的冒險之路,完全讓男人的夢想在銀幕上成真,看到各式名車飆到天翻地覆,火辣美女配上肌肉型男,以及各種不可思議的動作場面,一集比一集還要猛,最重要的是他不強調個人英雄主義,反而強調團隊默契,把身邊的夥伴視為永遠的家人,每一次的冒險犯難,都讓他們的感情更堅定。



《安娜貝爾》這番婆可不好惹

2014/10/09 達人影評 平心而論,這部《安娜貝爾》故事本身劇情和拍攝手法都只能稱得上中規中矩,沒有太多的突破,老派了些,走得是一種復古簡約風,還是有一定的娛樂及刺激性,不過預告能不看就盡量不要看會比較好。



《勇敢復仇人》的心路歷程

2007/09/22 素人影評 這就是《勇敢復仇人》吸引人的部份,結合女性的聲音、廣播主持人的職業和女主角本身的個性,將故事融入的非常契合,不同於以往復仇類型電影的典型動作片,注入女性主角後將會有何不同的心路歷程。



《非法制裁》真實的復仇

2007/09/22 素人影評 後半段被揪出的猛獸可說是帶領著觀眾,一起增加視覺上以及道德上的觀影爽度,雖說有點暴力但電影的結尾,彷似要告知觀眾們「以暴制暴」後的空虛是無法彌補的,看著凱文貝肯的眼神似乎就是如此。





以暴制暴《非法制裁》

2007/09/15 素人影評 壞人總是會有…「我可以殺你家人,但是你不能殺我家人」的想法,也許是這部電影的混混群實在是太過咄咄逼人, 所以最後的一場復仇的戲碼,每一槍都讓我覺得好爽~~建議壓力太大的人可以看這部片發洩一下…



非法制裁的殘暴與直率

2007/09/15 素人影評 為何台灣沒有導演願意拍這種片?與其用繁複的技法包裝自己的膚淺,直接擁抱膚淺、再將暴力或色情的特質發揮到極致,不是更誠實而貼近人心的作法嗎?



深入黑暗扭曲的心靈–凱文貝肯

2007/09/08 大牌檔 凱文貝肯這個演員,或許還稱不上是第一線的巨星,但常看電影的人對他都不陌生,對於自己所扮演的角色,凱文貝肯並不一定要撿心儀的人物,他的理念很簡單:不論角色是好是壞,把他真實呈現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