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碟仙》敬鬼神而遠之

2014/10/30 達人影評 《碟仙》走的是小品路線,片長只有89分鐘,所以夠緊湊,不囉嗦,而且除了嚇人之外,還有一個神秘的故事,也有關於友誼的描述,以及「不要主動招惹靈異世界」的警世意味,符合中國人所說的「敬鬼神而遠之」。



《厲陰宅》恐懼中仍要堅持著對抗撒旦的信念

2013/08/15 達人影評 華倫夫婦在驅魔之際,眼見幸福和諧的家庭就要被惡魔拆散,就算忍著精神上的極大耗損也要將悲劇的因果給弄得一清二楚這足以萬劫不復,但他們卻甘願去冒險來對抗撒旦。如果不是由於題材的取向要驚嚇觀眾們的話,它該是真正的心靈勵志的電影。



《聚魔櫃》恐怖片的道德潔癖

2012/09/20 達人影評 除了從飲食上的習慣來宣揚一種近乎一廂情願的道德潔癖之外,本片最大的道德潔癖是對於婚姻和家庭的詮釋。整個故事呈現出「家才是避風港」的道德教誨,卻讓「自我」的精神不見了!



《聚魔櫃》入門級恐怖片

2012/09/13 達人影評 《聚魔櫃》的結局算是老梗了,我想喜歡看恐怖片的觀眾,多少會猜到劇情的走向,不過最後一秒來個逆轉,又推翻了觀眾預期並留下一條開放的尾巴。好不好是見仁見智,但個人認為,最後的尾巴倒是合乎真實故事的邏輯。



《聚魔櫃》撞鬼,讓我一家再團圓

2012/09/13 達人影評 觀賞《聚魔櫃》過程還算刺激有趣,只是步出戲院後,恐怖感受也瞬間消弭一大半,晚上還能睡個好覺;若您的膽子夠大,看遍泰國、日本、韓國等亞洲鬼片尚覺索然無味,那麼《聚魔櫃》大約不會是您的菜吧。



《聚魔櫃》禍從箱出

2012/09/06 達人影評 《聚魔櫃》算是近期內製作與成績上較具整齊與水準的作品,恐怖氣氛醞釀頗佳、視覺效果優異,對於嚇阻孩童請勿亂拾撿來歷不明的物品有相當份量的嚇阻效果,更是在告誡家長對於孩童的關心與呵護是否得宜。



《聚魔櫃》這不是篇開箱文

2012/09/06 達人影評 《聚魔櫃》在畫面及佈景上雖然醞釀出極佳的恐怖片氛圍,卻驚悚有餘,恐怖不足。電影故事節奏上不穩定連帶拖垮了原應呈現更好的恐怖效果,導演奧勒博內德爾和監製山姆雷米在許多關鍵至為關鍵之處,反而顯得使力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