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緝魔》觀後感:心魔越描越黑

2019/08/19 封面故事 《緝魔》在故事的出發點和立意上具備充足吸引力,但怎麼說好這個故事,和黑色電影的風格吻合,而不是看起來像拙劣的戲仿,考驗整個團隊與導演的執行。而《緝魔》呈現的成果可以說是不盡人意。



《緝魔》:追緝人魔,面對心魔

2019/08/16 達人影評 這部片應該是《目擊者》和《樓下的房客》成功之後,台灣影壇再度嘗試犯罪推理懸疑驚悚片,而且男女主角就是以上兩部片的男女主角。每個人都需要放下過去,才能繼續前進,所以《緝魔》的意義,除了找出變態殺人魔之外,也是面對自己的心魔。



學會在雨中跳舞!邵雨薇慢慢開創的影歌國度

2019/08/14 大牌檔 「與其等待暴雨過去,不如學會在雨中跳舞。」以《樓下的房客》角逐台北電影節影后寶座的邵雨薇,2019年正式成為儘管害怕搞砸興趣仍全力以赴的歌手。除了本週在犯罪驚悚片《緝魔》詮釋陰鬱法醫,10月還將和李淳帶來校園愛情片《陪你很久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