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官賤對決》笑看政治醜態

2012/10/18 達人影評 這是一部非常好笑的電影,笑完之後,至少面對腐敗環境還可以多些幽默感,但是看完之後,千萬別問我為何這兩個呆瓜也能「凍蒜」,難道你不知道我們本來就是被一群呆瓜在領導的嗎?



《官賤對決》如果明天就要選舉的話

2012/10/18 達人影評 《官賤對決》是一部把美國這個最自由、民主國家的選舉亂象拿出來大肆嘲諷的電影。沒有深奧的學術理論和宗旨,就只是單純地用美國喜劇的方式來呈現選舉人為了當選而不擇手段的荒謬過程。如果拿來當成政治相關領域的道德教育入門推薦影片,應該是滿貼切的。



人質–讓政治議題電影更刺激

2012/10/18 CoverStory 即將上映的《亞果出任務》,題材是伊朗的美國大使館被暴民攻陷,人員被挾持,中情局要想辦法把逃出來的六個人「偷運」回國。光是政治和人質題材,就有各式各樣不同型式的電影,適合不同的族群,其實沒有那麼絕對的好壞,找到吻合自己口味的片子比較重要。



《官賤對決》我們都愛這個錯

2012/10/11 達人影評 以政治諷諭電影來說,《官賤對決》不過只是換個喜劇演員來詮釋,依照這位演員的演繹方式來適時適地給加油添醋,導演只要沒有處理過當和節奏混亂,是可以輕鬆地將電影給看完。





搞笑模仿天王威爾,煽色腥瞎搞政治

2012/10/04 大牌檔 本週上映的《官賤對決》,曾在【週末夜現場】扮演小布希轟動全美的威爾法洛再次飾演政客,詮釋一名以下半身思考的參議員候選人,虐童虐犬樣樣來,更色誘敵對候選人老婆,用行動證明自己的男”性”氣概!





怪咖對打鹹濕候選人,比賤耍狠拼選戰!

2012/10/04 電影專題 《官賤對決》是一部很精采的耍賤爆笑片,藉由兩個候選人為求勝選不擇手段,頻出選舉奧步,各種打架、嗆聲、甚至向對方親人「下手」等誇張低級手段,透過威爾法洛與查克葛里芬納奇兩人從頭尬到尾,也讓觀眾從頭笑到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