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蓋兒加朵:身、心、靈都是神力女超人

2017/05/31 大牌檔 打從《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的吸睛現身,你就知道《神力女超人》非她不可:身,絕對是無可挑剔的武打狠角色;心,散發善良與勇敢的特質;靈,已完美結合到光說話的口音就讓人相信她來自天堂島。說什麼也不想錯過《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



《換腦行動》萊恩心裡苦

2016/04/27 達人影評 配角都星光熠熠的驚人組合,但非常驚奇的是曾獲奧斯卡獎肯定的凱文科斯納、湯米李瓊斯都被尷尬的文武戲安排給搞亂,曾入圍過奧斯卡獎一次的蓋瑞歐德曼更 慘,從頭到尾都在暴怒,蓋兒賈多特的婉約及強悍應該算是整部電影裡面最好的角色,最慘的莫過於萊恩雷諾斯了,戲份約莫才15分鐘,重要性也無,萊恩心裡苦,但萊恩不說。



《換腦行動》無可自拔的衝動

2016/04/20 達人影評 潛意識那無可自拔的衝動,驅使你做出看似不合常理的行為,但為何會不惜一切代價,好去守護住最在乎的人事物,恐怕也只有自己最清楚不過了。若從情感這角度來欣賞,《換腦行動》是部挺浪漫的電影,姑且先不論反派和中情局等關鍵時刻是否會輪流犯傻。



《換腦行動》又是CIA在亂來

2016/04/18 達人影評 似乎只要是有關CIA做的鳥事和國防諜戰危機,講英語的大佬們就不會玩得太差,看那傑瑞科蠻不講理的王八羔子因為記憶混亂,而開始有不合自己平日風格的行為態度與矛盾,比起美國國防又因為CIA出包而大陷危機,反而這個人的故事更加引人入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