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盡力而非用力!志氣蛻變成蝶—郭書瑤

2019/11/01 大牌檔 「把每個挑戰都當作禮物。與其想100次,不如認真去做1次。」憑著《志氣》勇奪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的郭書瑤,過去拼命三郎以求蛻變,如今成為盡力而非用力的演員。是《通靈少女》的仙姑謝雅真,也是《傻傻愛你,傻傻愛我》唐寶寶眼中的美人魚!





百變學生專用戶!初心不變的新生代男星蔡凡熙

2018/11/16 大牌檔 從《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最狂惡霸、《通靈少女》暖心學長到《痴情男子漢》痴情廢柴,蔡凡熙不只是高中生專用戶,還要專用到讓觀眾驚豔而印象深刻。《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上映之際,就讓我們了解這位大男孩的不變初心與痴情事蹟。



從外到內大改造!金鐘金馬最佳演員陳竹昇

2017/11/30 大牌檔 劇場幕後工作者出身的陳竹昇,以《野蓮香》當上金鐘影帝,在多部影視作品中擔任稱職綠葉,2017年演出的五部片全都獲得金馬獎提名。他從氛圍到內在徹底大改造而入戲,創造出金馬大贏家《大佛普拉斯》的悲苦小人物,以及讓他榮獲最佳男配角獎的《阿莉芙》變性老闆娘。





《痴情男子漢》在電影中看見自己

2017/08/28 達人影評 用非常特別的方式刻畫愛情,利用陳二崁從初生之犢到蛻殼重生,應該都是大家的愛情生涯呀,將大家對於愛情數十年的領悟完整呈現在螢幕上,現在的自己以旁觀者的角度,看著以前對愛情徬徨游移的自己,才發現是多麼的可愛又好笑。





男人都一樣-痴情男子漢

2017/08/21 達人影評 本以為連奕琦導演僅是再度挑戰青春電影,沒想到《痴情男子漢》是一則獻給全天下工具人的慰問信。對一個男人來說,痴情是青春最為苦澀卻也浪漫的地方,好朋友與戀人之間,永遠如此遙遠,感謝連奕琦導演,帶領我們想起了那個痴情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