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美食大作戰,細數電影中「厚工」美味

2015/04/30 CoverStory 有很多美味的料理,之所以教人難忘,不就是因為它很費工夫,吃下肚的不只是口中的那個美味,更有大廚所耗費的心思,而更教人拜服的不就是那非人人做得出來的手藝嗎?現在,就讓我們透過這些美食電影,回味讓人戀戀不忘的銀幕好滋味……。



《普羅旺斯的夏天》牽手吧!頑固的歐吉桑

2014/10/02 達人影評 相隔一年,尚雷諾在《普羅旺斯的夏天》中,搖身一變成為一位沒有人想接近的『頑固歐吉桑』,冥頑不靈的個性,以及愛碎碎唸的習慣,更不輸日本男星-田村正和於2000年主演的電視劇『オヤジぃ』(台譯:頑固老爹),同時被年輕世代激發的熱血沸騰,亦和2011年資深演員-丁強主演的國片《燃燒吧!歐吉桑》不相上下。



《王牌大主廚》三星級推薦

2013/01/03 達人影評 《王牌大主廚》的故事不算有新意,但編劇和導演能夠用舊的材料煮出新的美味,就像阿傑師在冰箱空空的情況下臨時到附近的雜貨店搜括食材,卻一樣能做出讓評鑑家陷入美好幻想的精緻料理,兩者不正是異曲同工嗎?



《王牌大主廚》色香味俱全的佳餚上桌囉!

2013/01/03 達人影評 我最喜歡《王牌大主廚》的就是他毫不間斷的笑點,剛剛提到這部電影片長不到90分鐘,但是幾乎80分鐘你的嘴角大概沒有閒置的時刻,從會心的一笑到誇張的哈哈大笑都有可能會發生,如此緻密的笑點齊發,來自於演員們的肢體與應對,還有編劇的創意。



《王牌大主廚》極致享受的輕鬆喜劇

2013/01/03 達人影評 《王牌大主廚》是近期我看過最令人放鬆的料理喜劇片,笑點生活化,平易近人不做作,又不會有過於商業的油膩,對一直長期收看好萊塢喜劇的觀眾來說,換換口味也是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法式幽默就像是讓你嗑了大麻,不管影片中的人做了什麼事情都會讓你坐在椅子上傻呼呼的笑,甚至會像中風癱瘓後的老人,笑到流口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