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高潮》難以言喻的感官體驗

2018/12/25 達人影評 《高潮》如唱盤上的黑膠不停地轉換或變奏,我們圍繞在演員旁,他們轉圈,我們鼓舞;他們休息,我們停止;他們主觀投入,我們客觀觀察。在後三十分鐘左右,透過一杯調酒的鏡頭開始,所有腳色進入另一個層次,導演帶觀眾進入不可遏止的想像視野。



《高潮》,歇斯底里的宣洩。

2018/12/24 達人影評 當人失去自主控制權的時候會是什麼樣子,加斯帕諾埃導演透過《高潮》帶觀眾看見了這樣的可能,強制讓總愛佯裝自己的人們原形畢露,像動物般遵循著自己的慾望行動。蘇菲亞波提拉回歸舞者身分,在大螢幕上恣意舞蹈看了相當過癮。



《高潮》暗夜迷幻音樂起,失控心魔夜之舞!

2018/12/21 達人影評 《高潮》前後只花了15天就拍成,前半段面試訪談舞者的片段,拍得中規中矩煞有其事,中段過後,同樣的舞者同樣的舞場樂池,卻幻化成了惡魔地獄,人性最暗黑面的驚人失控戲碼,分分秒秒考驗著觀眾的耐心與承受能力,是另類的音樂舞蹈電影創作。



《高潮》:集體高潮。

2018/11/14 達人影評 我覺得《高潮》是那種愛得人很愛,討厭的人很討厭的作品。用一部片講人前人後戴著的世俗面具、講摘除面具後不得不面對的真我、講失去主控權後放任慾望與恐懼竄出的私我等,電影的氛圍及劇中角色心境的書寫如此真實且撼動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