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註定成為黑豹的男人—查德維克博斯曼

2018/02/13 大牌檔 查德維克博斯曼懷抱導演夢,五年跑龍套。十年磨出主角命,能歌能打神還原《激樂人心》的靈魂音樂教父詹姆士布朗、《傳奇42號》首位打進大聯盟的黑人棒球員傑基羅賓森。直到化身黑豹,四十成名,天註定的超級英雄,怎能不關注?



傑瑞米雷納:歲月切磨,得以耀眼的玫瑰石

2017/09/26 大牌檔 如同需經切磨才會褪去黯淡外貌、顯現美麗紋理的玫瑰石,默默耕耘多年的傑瑞米雷納以《殺人狂達瑪》建立演技好名聲,以《危機倒數》角逐奧斯卡影帝寶座。雖然現實是要紅遍全球通常得靠「鷹眼」這樣的商業英雄角色助陣,他仍沒忘記最根本的長久之道,交出演技再獲肯定的口碑佳作《極地追擊》。



美漫推手!一起來認識「國王」傑克科比

2017/09/14 封面故事 現今是超級英雄影視大受歡迎的時代,帶給大家這些精彩作品的創作者,最被廣泛認識的一位,自然是常客串電影的史丹李,但還有一位也被認為是最具影響力的創作者之一,他的名字是傑克科比(Jack Kirby)。適逢他誕辰百歲紀念日的這一年,讓我們一起來簡單認識一下這位美漫「國王」吧!





湯姆霍蘭德:關於最Q蜘蛛人不能不知的七件事

2017/07/05 大牌檔 湯姆霍蘭德的英雄獨立電影《蜘蛛人:返校日》終於在這週上映,青春活力小鮮肉將給大家帶來異於前兩代的獨特風格。究竟這位蜘蛛人有什麼不凡的背景?當選之路如何曲折離奇?蜘蛛裝有什麼可愛又可恨的的小秘密?最驚奇的新蜘蛛人事蹟盡在本文。



納粹議題電影幾乎都有他!德國歐洲影帝丹尼爾布爾

2017/05/16 大牌檔 丹尼爾布爾以《再見列寧》成為歐洲影帝,《決戰終點線》的傳奇賽車手一角讓他成功進攻英美金獎。而他讓大家印象深刻的作品想必還有《惡棍特工》,本文將揭曉他為何常接納粹議題的電影,且本週就有《園長夫人:動物園的奇蹟》帶大家看見迫害特定種族時代下人性的善與美!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舊愛新歡,南北內戰

2016/05/11 達人影評 英文片名除了直指英雄內戰,也是現實美利堅最大規模的南北內戰,戰爭的起因為經濟與人權的各持己見。史提夫與巴奇嚴格說來,都是二戰時期的老兵榮民啊,所以重情感、講義氣的美國隊長,無論如何也要挺身護老友舊愛,不惜與友齡較短的新歡鋼鐵人為敵。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家庭心風暴

2016/05/10 達人影評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採多線敘事,這些支線看似各自發展卻又緊扣相同主題:「家庭與復仇」。表面上講的是鋼鐵人與美國隊長等人的內鬥,實際上是從一個小單位的個人故事,再次強化/連結復仇者聯盟成員之間親如手足的「家人關係」。



吸睛女英雄—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

2016/05/09 大牌檔 伊莉莎白歐森在2011年以《迷懵梦寐》獲得許多獨立獎項肯定,之後參演《愛殺達令》、《哥吉拉》等知名影片。加盟漫威後演出《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中神秘又媚惑人心的緋紅女巫一角而迅速走紅,是新一代的吸睛女英雄!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英雄的殞落與重生

2016/05/05 達人影評 我心目中無比傑出的電影三部曲,從第一部電影的「反恐」、第二部電影的「自省」,到了第三部電影必然發生的「我們到底在對抗什麼?」英雄慢慢殞落,他們不只一次對著彼此說「停下來,不然我會動手」但終究是讓故事走到最不堪的那一刻。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仇恨的歸屬

2016/05/04 達人影評 打從一開始東尼成為鋼鐵人保護世界,毀掉史塔克公司推出的軍火,都與他的罪惡感有關,他親眼見到自己的力量成為殺戮武器,立意良善的想創造奧創,卻因此引發更大危機,讓心愛女人遭遇危險等總總原因,促使他支持以他本來個性根本不會理會的協定。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團結的意義

2016/05/03 達人影評 漫威影業現今已出場的角色為數眾多,而所有充滿大量角色與卡司的電影,真正能成功拿捏所有角色在電影出場的時間,甚至是安排每位角色都成為推動劇情要角的成功案例少之又少,但是《美國隊長3》中的眾英雄不僅皆成為重要的螺絲釘,並彼此環環相扣,羅素兄弟妥善的安排各角色,缺少任何一名角色都會使劇情失色。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不完美的美好

2016/05/03 達人影評 我們並不完美,但我們才能最能控制自己力量的人。史提夫羅傑斯相信人性的光明面,他認為,人並不可能十全十美,總多少會存在著缺陷,生命中更難免會有遺憾及各種不如所願的事,但也正因為如此,勇敢做自己,所有人都該擁有選擇的權利,只要自認為這樣做是正確,就無愧於心。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英雄分裂

2016/04/28 達人影評 兩方人馬大對決是本片最精彩之處,看著每個人使出看家本領對付敵人非常過癮,不像是復仇者系列最後總是大爆破對付一些外星怪物讓人疲乏,戲劇張力非常強大,原來真正讓一個國家毀滅不需要動一兵一卒只要內部分化即可促成。



能歌能演的性感女星—史嘉蕾喬韓森

2016/04/26 大牌檔 史嘉蕾喬韓森是公認的性感女星,不過童星出身的她,好演技可是年紀輕輕就獲得好評。20歲就以《愛情不用翻譯》在英國金像獎上封后、獲得四次金球獎提名、以《雲端情人》拿下羅馬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演舞台劇贏得托尼獎最佳女配獎,還擁有嗓音獨特的好歌喉,多才多藝的程度堪稱是天生的表演者!



小勞勃道尼:鋼鐵意志創造無法取代的鋼鐵人

2016/04/26 大牌檔 小勞勃道尼是影壇中難得能翻身並再創高峰的男星。「毒」害,古今中外無所不在,小勞勃道尼從小就被父親餵毒,以《卓別林與他的情人》在英國金像獎稱帝後,與毒癮對抗多年才成功。《鋼鐵人》不僅是他重新站穩影壇一線男星的神作,也呼應他在現實生活中不被心魔打敗的鋼鐵意志。









克里斯伊凡:英雄也有文藝魂

2015/12/25 大牌檔 從小就接觸表演的克里斯伊凡,高中還沒畢業便隻身前往紐約,在選角公司實習,之後成為那邊經濟人的客戶。在《玩命手機》、《驚奇4超人》當英雄,也在《豪門保姆日記》中與史嘉蕾喬韓森談情說愛。以美國隊長廣為人知的克里斯,2014年更自導自演《紐約愛未眠》,釋放他最真實的文藝靈魂。





2016續集排排站

2015/08/24 封面故事 賣座的電影或是知名的IP(Intellectual Property)通常都會有續集或「重開機」的作品產生。明年2016年,又會有哪些作品呢?看過來看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