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正視心魔,力挽狂瀾—影壇壞小子西亞李畢福

2018/07/13 大牌檔 為了謀生而開啟的童星人生的西亞李畢福,經歷過《變形金剛》的成名時刻與行為荒腔走板所致的風光不再。近期受訪時展現正視心魔、力挽狂瀾的決心,除了本週能看到他獲得好評的傳奇網球明星之作《決戰賽末點》,未來他也將把自己與父親的故事搬上大銀幕!



基努李維:科幻鬼神、黑白兩道都超殺!

2017/02/06 大牌檔 基努李維以《捍衛戰警》走紅、《駭客任務》首度攀上高峰,《捍衛任務》則在大家以為他面臨中年危機時,證明他寶刀未老,且越老越殺。這週除了能看到他的新片《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還有統計影片以數字告訴你:基努李維從影史上到底有多殺!



智慧與美麗兼具的知性女星—瑞秋懷茲

2016/02/05 大牌檔 從小跟母親上戲院看戲的瑞秋懷茲,使她對表演有滿腔的熱情,從學生時代組劇團發展到電影圈。以《神鬼傳奇》走紅的瑞秋,為了不被定型,接拍各種不同類型的電影。《疑雲殺機》讓她首次入圍奧斯卡就得獎,之後她更計畫要轉戰幕後身兼製作人。



席亞李畢夫

2014/03/06 大牌檔 以《變形金剛》系列電影迅速在全球竄紅的席亞李畢夫 ,近期將推出極具爭議性的新作《性愛成癮的女人》,這次他跳脫於以往在好萊塢賣座片中的形象,將和鬼才導演拉斯馮提爾激盪出什麼樣的火花,令外界相當期待。



基努李維

2013/12/26 大牌檔 擁有中、英美血統的基努李維,這回在新作《浪人47》中將化身為混血浪人,率領真田廣之、淺野忠信、菊地凜子等黃金卡司,獻上改編自日本「忠臣藏」復仇事件的3D奇幻冒險動作鉅片。



蒂妲絲雲頓

2013/12/05 大牌檔 曾被紐約時報譽為「前衛女神」的蒂妲絲雲頓,在過去20多年的演藝生涯裡,跨足了時裝設計、美術、文學寫作等領域,可說是全方位的女神代表。



《降魔戰警》吸進通道 陰界伏魔去!

2013/08/23 達人影評 假如是紓解無聊,《降魔戰警》算是還OK的娛樂片,不過,市面上還有更多娛樂片值得你去看,孩子,天崖何處無芳草,何必眷戀一部片呢,還是去看別部電影吧~除非,萊恩雷諾斯是你的天菜,看到他你會心花怒放,小鹿亂撞,心臟撲通撲通狂跳,那孩子,放膽去看吧~



無所不在的「時尚」行銷

2009/09/24 Cover Stor 菲林跳動,黑暗中、屏幕前,上映著一齣又一齣的電影。電影自變成普羅大眾娛樂以來,早已深植人心,成為尋常百姓生活的一部份,也影響著我們的想法與觀感。電影中的男女主角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穿越時空古往今來,也讓人們得以投射自我,一圓夢想。聰明的時尚精品業者,則早已悄悄藉由電影,散佈訊息、也傳播態度,將電影與行銷合而為一,誘人於無形。



行情看俏-雪兒摩納漢

2008/08/16 大牌檔 如果你錯過了雪兒摩納漢在《出軌》、《史密斯任務》、《吻兩下打兩槍》與《神鬼認證2:神鬼疑雲》裡的精彩演出,那麼接下來幾部由她領銜主演的電影,浪漫愛情喜劇《新郎不是我》與動作強片《鷹眼》你絕對不能不看!





變形金剛隊長當起溜鳥俠

2007/08/11 E!頭條 在拍完《變形金剛》走紅之前,杜哈明在美國的另類代表作真真驚死人──他可是大名鼎鼎的「溜鳥俠」,他曾經拍過正面全裸「攜帶凶器」的露鳥照,加上他一身肌肉糾結的模樣,不僅女人愛,連同志也「哈」他!





神蹟是否存在?報應觀後感

2007/04/14 個體戶影評 預告片誤導影迷們以「恐怖驚悚」的心態前往觀影,當然其中一定有驚悚元素存在,但不代表就能讓你整部電影觀影下來直呼過癮的那種驚悚。《報應》有多場驚悚場面會讓你瞬時嘆為觀止,因為你能想像真實情境一條河變成紅色的嗎?你能想像一群蝗蟲佈滿所有空間嗎?相信對於神蹟現象與非自然現象抱持著懷疑態度的影迷們,《報應》絕對是讓你值得一看的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