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山姆修根x賈斯汀瑟魯斯:新歡舊愛間諜大車拼

2018/08/17 大牌檔 《老娘也要當間諜》除了有蜜拉庫妮絲和凱特麥金儂絕佳的搞笑默契、沒在給你客氣的精采動作戲,若沒有甩了蜜拉庫妮絲的「珍妮佛安妮斯頓前夫」賈斯汀瑟魯斯、因禍得新對象的《異鄉人:古戰場傳奇》男星山姆修根,也無法成就別相信任何人的懸疑感和新歡舊愛的浪漫情節!



正視心魔,力挽狂瀾—影壇壞小子西亞李畢福

2018/07/13 大牌檔 為了謀生而開啟的童星人生的西亞李畢福,經歷過《變形金剛》的成名時刻與行為荒腔走板所致的風光不再。近期受訪時展現正視心魔、力挽狂瀾的決心,除了本週能看到他獲得好評的傳奇網球明星之作《決戰賽末點》,未來他也將把自己與父親的故事搬上大銀幕!



席亞李畢夫

2014/03/06 大牌檔 以《變形金剛》系列電影迅速在全球竄紅的席亞李畢夫 ,近期將推出極具爭議性的新作《性愛成癮的女人》,這次他跳脫於以往在好萊塢賣座片中的形象,將和鬼才導演拉斯馮提爾激盪出什麼樣的火花,令外界相當期待。



挑戰初為人母,苦中孕樂:卡麥蓉狄亞

2012/12/13 大牌檔 舉手投足風姿綽約的甜姐兒卡麥蓉狄亞,將在全球暢銷著作【懷孕知識百科】改編的《好孕大作戰》中,飾演不小心在電視直播現場跑出「寶寶」的健身美女教練,她將與珍妮佛洛佩茲、伊莉莎白班克斯、丹尼斯奎德等人一同闖關新手爸媽的種種大考驗。



系列電影:美女偶像加高科技

2009/04/17 Cover Stor 科技日新月異,拍攝飛車追逐再也不用冒著被撞成肉餅的風險,靠著綠背景合成或是電腦動畫,要美女有美女,要帥哥有帥哥,如果加上超強動作特技指導,就算是一頭亂髮的阿湯哥,都能飛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