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藍祖蔚專欄2018奧斯卡:誰是黑馬?

2018/03/05 藍祖蔚專欄 如果你努力替奧斯卡整理規則,你很快就會發現,這些規則,這些公式,很快都會自打嘴巴。奧斯卡像月亮,初一十五不一樣,有時很藝術,有時很政治;有時孚眾望,有時眾人嫌......它的難以預測,正是它的趣味所在。









彼此繾綣的名字─《以你的名字呼喚我》

2018/01/16 達人影評 故事格局小,反映的卻是整個同志族群所見識的年代,片中充滿著許多青春燥熱的曖昧意象,《以你的名字呼喚我》真正絕美到讓人痛徹心扉的,其實是別離,電影捨去原作小說的若干章節,就停在冬天,最後我們靠著回憶活下去,以對方的名字,那繾綣的一筆一劃。





《以你的名字呼喚我》夏日太短,戀你過深

2018/01/08 達人影評 愛情的滋味猶如飽滿杏桃,帶來歡愉的同時,卻也無所遮掩地展現男男女女自身的卑微,渴求愛人、亟於被愛,有時不願確認自己的內心,只因不確定對方能不能接受最真實的心意,而這般巧妙細膩的感受,《以你的名字呼喚我》將它立體地描繪出來。



《以你的名字呼喚我》:我羨慕你還懂得痛。

2017/11/16 達人影評 對艾里歐來說,1983年夏天,帶給他一場美麗與心痛的初戀回憶,而對奧利佛來說,1983年的夏天,倒像是讓他做了場遙不可及的夢。我想《以你的名字呼喚我》不只是講述一則短暫的愛情故事,更是一個期許,在不遠的未來,我們都能更無畏的選擇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