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摯友維尼》:今天,是我最喜歡的一天。

2018/08/17 達人影評 我就喜歡這類帶點惆悵感受的英式奇想老派溫馨喜劇,它令人想起《虎克船長》,小飛俠彼得潘和克里斯多弗羅賓為能扛起家庭責任,不得不告別童年,成為一個「大人」,一趟意料外的冒險之旅,讓彼得潘與克里斯多弗找回他們遺失多年的自我。



無所事事的美好-《摯友維尼》

2018/08/13 達人影評 如果有一天,克里斯多弗羅賓所忘記的不只是維尼,而是他自己呢?當年的我原來是這樣的啊,我長大了,《摯友維尼》就是那麼簡單動人,深刻動人的原因,不僅是在於那種英倫的純樸風情,也不僅是在於對於童年的回溯,更是一種生活態度的提醒。



《摯友維尼》一起對抗心中的長鼻怪

2018/08/08 達人影評 不同於迪士尼以往兒童取向的動畫作品。《永遠的小熊維尼》以傳記電影形式講原作者A.A.米恩與兒子克里斯多福的父子之情,而《摯友維尼》則以虛構的故事繪本,聚焦在克里斯多福從年幼到年長對於追求事物的轉變,有趣的同時又帶有實質意義。



《摯友維尼》,長大了,你還是沒變。

2018/08/07 達人影評 我很喜歡《摯友維尼》,不只是對童年的一種緬懷,也不單是對長大的無限感慨,而是喜歡它給人強烈的「莫忘童心」的感覺,它雖是長大後的事情,卻依然用著像是童話故事書裡的劇情,讓觀眾明白,童話故事是真的,但卻不可能永遠留在童話故事裡。





永遠的卡特探員!率性古典美人海莉艾特沃

2018/08/03 大牌檔 以卡特探員走紅的海莉艾特沃散發古典、率性兼具的特質而演過不少非現代角色,古裝劇《聖殿風雲》的表現還讓她首度入圍金球獎。本週將和《命運決勝點》的昔日銀幕情人伊旺麥奎格在《摯友維尼》當夫妻,期待她能如願回歸漫威宇宙,讓粉絲可以不用這麼早跟卡特探員說再見。





伊旺麥奎格:收放自如的蘇格蘭行動派男星

2018/08/03 大牌檔 以《猜火車》成名的行動派男星伊旺麥奎格入行也星戰,站穩好萊塢也星戰。《紅磨坊》開啟浪漫男星路,導演夢築15年終以《美國心風暴》付諸行動。這週他和《摯友維尼》喚醒人們遺忘的純粹與初衷,未來還將主演經典驚悚片《鬼店》續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