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實力重見光明的真性情演員—克莉絲汀史都華

2017/04/10 大牌檔 克莉絲汀史都華有著大起大落的演藝人生,《暮光之城》讓她名氣大漲,受大眾檢視的私生活也使她淪為粉絲眼中的過街老鼠。不過她仍做演員該做的事,《星光雲寂》、《我想念我自己》與新片《私人採購》讓人看見她的演技實力,她或許不是全然獲得大眾認同的女星,但絕對是忠於自我的真性情演員。



黑暗角色,捨我其誰—酷女孩克蘿伊摩蕾茲

2016/01/22 大牌檔 以小鬼后之姿在大銀幕走跳的克蘿伊摩蕾茲,一路跳脫小孩就該天真無邪的既定印象,主演許多黑暗角色。從《特攻聯盟》的超殺女到《噬血童話》的吸血鬼女孩,更重新詮釋魔女嘉莉的角色。此外,也嘗試喜劇和悲劇角色的克蘿伊,平時跟疼愛她的四個哥哥打鬧在一塊,但一談到表演可是成熟又認真,是有自我風格的新生代酷女孩。







2014凱撒獎:法國品味

2015/02/24 藍祖蔚專欄 我要怎麼形容第一次看到《在地圖結束的地方(Timbuktu)》的震動呢?一個陌生的地方,一個陌生的文化,卻上演著讓人不忍面對的文化悲劇,凱撒獎對於該片的高度肯定,或許正呼應著只要看過該片的人都會打內心激賞的感動吧!



在好萊塢,歲月饒不饒人?

2015/01/08 CoverStory 在好萊塢,歲月饒不饒人?這其實並不難想像。說實話,觀眾永遠想看螢幕上的英雄是年輕(或壯年)有型的,不會因為自己變老就喜歡英雄也變老,這就是現實和電影世界的差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