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哭泣的女人》鬼片,就是越單純越好

2019/05/03 達人影評 全新篇章不走懸疑路線,也不會讓鬼出現一下又突然消失,而是直接把鬼清清楚楚的搬到你眼前,用最直接的嚇人手法,以及最簡單的故事走向,去呈現一個古典、正統,而且單純的靈異故事,應該可以說是近期的鬼片裡面,鬼出現的畫面最多的一部片。



想哭哭不出來-《哭泣的女人》

2019/04/22 達人影評 雖說在近幾年快速推出系列作的狀況下,顯得有些疲乏,但這一回增添墨西哥風格的驅魔儀式,有別於該部電影與《厲陰宅》系列電影的區隔。導演麥可查維斯已經雀屏中選成為《厲陰宅3》導演,我覺得麥可做得最好的,便是電影裡面有意無意的女性控訴。



猛鬼入侵-《哭泣的女人》

2019/04/22 達人影評 不同於去年上映的《鬼修女》是捏造人物,《哭泣的女人》則是來自墨西哥知名的都市傳說,是《厲陰宅》宇宙最新作品,在溫子仁監製下有著個人強烈風格,詭異氣氛製造不俗,一驚一嚇可以嚇到不少人而絲毫不見血,對於恐怖片粉絲來說應該著迷不已。



《哭泣的女人》一顆厲陰宅宇宙的擦邊球

2019/04/17 達人影評 《哭泣的女人》作為一部恐怖驚悚電影,導演在氣氛塑造上掌握得宜,不光只用大量的突發驚嚇,鋪陳還有偶爾神來一筆的笑點,都成功讓我保持在一個不至於出戲、能享受在故事中,卻也不會像《宿怨》、《禁入墳場》那種給人太大負擔的微妙平衡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