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永遠的卡特探員!率性古典美人海莉艾特沃

2018/08/03 大牌檔 以卡特探員走紅的海莉艾特沃散發古典、率性兼具的特質而演過不少非現代角色,古裝劇《聖殿風雲》的表現還讓她首度入圍金球獎。本週將和《命運決勝點》的昔日銀幕情人伊旺麥奎格在《摯友維尼》當夫妻,期待她能如願回歸漫威宇宙,讓粉絲可以不用這麼早跟卡特探員說再見。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舊愛新歡,南北內戰

2016/05/11 達人影評 英文片名除了直指英雄內戰,也是現實美利堅最大規模的南北內戰,戰爭的起因為經濟與人權的各持己見。史提夫與巴奇嚴格說來,都是二戰時期的老兵榮民啊,所以重情感、講義氣的美國隊長,無論如何也要挺身護老友舊愛,不惜與友齡較短的新歡鋼鐵人為敵。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英雄的殞落與重生

2016/05/05 達人影評 我心目中無比傑出的電影三部曲,從第一部電影的「反恐」、第二部電影的「自省」,到了第三部電影必然發生的「我們到底在對抗什麼?」英雄慢慢殞落,他們不只一次對著彼此說「停下來,不然我會動手」但終究是讓故事走到最不堪的那一刻。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仇恨的歸屬

2016/05/04 達人影評 打從一開始東尼成為鋼鐵人保護世界,毀掉史塔克公司推出的軍火,都與他的罪惡感有關,他親眼見到自己的力量成為殺戮武器,立意良善的想創造奧創,卻因此引發更大危機,讓心愛女人遭遇危險等總總原因,促使他支持以他本來個性根本不會理會的協定。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團結的意義

2016/05/03 達人影評 漫威影業現今已出場的角色為數眾多,而所有充滿大量角色與卡司的電影,真正能成功拿捏所有角色在電影出場的時間,甚至是安排每位角色都成為推動劇情要角的成功案例少之又少,但是《美國隊長3》中的眾英雄不僅皆成為重要的螺絲釘,並彼此環環相扣,羅素兄弟妥善的安排各角色,缺少任何一名角色都會使劇情失色。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不完美的美好

2016/05/03 達人影評 我們並不完美,但我們才能最能控制自己力量的人。史提夫羅傑斯相信人性的光明面,他認為,人並不可能十全十美,總多少會存在著缺陷,生命中更難免會有遺憾及各種不如所願的事,但也正因為如此,勇敢做自己,所有人都該擁有選擇的權利,只要自認為這樣做是正確,就無愧於心。





《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超能英雄

2016/04/28 達人影評 續集有了更多時間更多素材去描繪這個從古代來到現代孔武有力的超能英雄,特景也特地選在一些知名景點,包括林肯紀念中心、傑佛遜紀念堂、國會山等代表美國精神的地方,因為美國隊長這個英雄本身就代表著美國正義的象徵。



能歌能演的性感女星—史嘉蕾喬韓森

2016/04/26 大牌檔 史嘉蕾喬韓森是公認的性感女星,不過童星出身的她,好演技可是年紀輕輕就獲得好評。20歲就以《愛情不用翻譯》在英國金像獎上封后、獲得四次金球獎提名、以《雲端情人》拿下羅馬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演舞台劇贏得托尼獎最佳女配獎,還擁有嗓音獨特的好歌喉,多才多藝的程度堪稱是天生的表演者!





克里斯伊凡:英雄也有文藝魂

2015/12/25 大牌檔 從小就接觸表演的克里斯伊凡,高中還沒畢業便隻身前往紐約,在選角公司實習,之後成為那邊經濟人的客戶。在《玩命手機》、《驚奇4超人》當英雄,也在《豪門保姆日記》中與史嘉蕾喬韓森談情說愛。以美國隊長廣為人知的克里斯,2014年更自導自演《紐約愛未眠》,釋放他最真實的文藝靈魂。



《蟻人》喜劇英雄小兵立大功!

2015/08/06 達人影評 《蟻人》是英雄電影的新嘗試,以喜劇為主的方式打破原先嚴肅的主題呈現,給予觀眾對於英雄電影的新想像,可以欣賞輕鬆多梗的劇情片,又享受到英雄電影的特效呈現,算是相當不錯的綜合作品!



《蟻人》歡迎來到螞蟻的世界

2015/07/30 達人影評 由於英雄特性,也呈現出不少一般人類不會看到的視野,題材創意上的發揮也不錯。若要真的抱怨的話,大概是劇情刺激、緊張的程度不夠,但絕對是一部超歡樂且充滿童趣的電影。





《蟻人》……

2015/07/24 達人影評 劇情簡單緊湊又不少趣味,偏偏他是漫威家的,所以會有人幻想著光彩華麗的特效場面或是盛大壯闊的人類危機...《蟻人》是用許許多多六十分元素拼湊起的八十分好片,而漫威招牌太亮眼對他來說是一把有好有壞的諸刃劍。



伊莉莎白歐森:你該認識的新銳女明星

2015/05/28 大牌檔 再不用五年,你該認識的新銳女明星,伊莉莎白歐森,人生最高峰將不再是《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裡演緋紅女巫的時候,而是她和雪琳伍德莉、珍妮佛勞倫斯、克莉絲汀史都華與艾瑪史東等年輕女演員一起入圍奧斯卡、爭奪獎座的時候。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對立的英雄

2015/05/07 達人影評 《復仇者聯盟》裡不管是史塔克或隊長、幻視或奧創,都在為這個世界的未來尋找一個最完美的解答,超級英雄故事的劇情除帶來了聲光娛樂效果之外的追求,也讓觀眾從一個為了理念一無所有的士兵身上,看到永遠相信人性光明面的頑強。









《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與時並進

2014/04/03 達人影評 努力適應新時代一切,他一方面想要在生活上跟上大家,另一方面卻又在個性上直接表現了他從舊時代就存在的憨直本性。但不論他面對到怎樣的衝擊,總是能做出與時並進的決定,讓人感覺放心、與相信。





史嘉蕾喬韓森

2014/03/27 大牌檔 「她美麗、她性感、她幽默,更是一個好演員,還能唱!我的意思是,她把一切都駕馭得很好。」─伍迪艾倫



電影把凡人改造成超人

2014/03/27 CoverStory 在美國的超級英雄世界中,每個超級英雄的本質都不太一樣,有天生是外星人或變種人而、也有一般的人類,卻經歷過一些「轉變」(可能是心理的,像蝙蝠俠、也可能是身體的,像蜘蛛人)而成為超級英雄。



超級英雄的超級武器

2014/03/27 CoverStory 美國隊長這個超級英雄角色的設計,很容易讓人留下深刻印象,除了一身美國國旗色的服裝以外,還有個圓形盾牌,上面有顆星,這個很特別的武器更是他的招牌。



《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盾牌大發威

2014/03/27 CoverStory 許多近身格鬥都很炫,就算沒有近身格鬥的時候,也有相當多高速行進間的極限運動,精確判斷利用周邊的環境做出不可思議的攻擊,美國隊長本身的盾牌運用也相當「多元化」,要看動作的人一定能過到癮。



山繆傑克森

2014/02/06 大牌檔 他在1991年《叢林熱》後接拍了總計約74億美金票房的電影,過去20年間平均一年拍4部片,甚至於2011年登上金氏世界紀錄「史上最高票房明星」。



克里斯伊凡

2013/12/05 大牌檔 本周克里斯伊凡的新作《末日列車》即將上映,這次他參與的是改編自法國同名的人氣漫畫,超級英雄將化身為貧民區的叛軍領袖寇帝斯,再度為正義而戰。





2014年動漫續集電影仍然火力強大

2013/10/24 CoverStory 2014年的電影商業大片市場,還是動漫改編作品的天下,且當中很多都是續集。這幾年,動漫改編作品普遍的水片都很高,不光是在特效和精采程度上,故事也以不同的方式吸引觀眾,有的是有血有淚,有的則是走黑暗路線。不論如何,這些成功的片子都為系列電影打下很好的基礎。





即將來訪的超級英雄

2013/04/25 CoverStory 超級英雄電影=商業鉅片=大賣座。暑假還沒開始,《鋼鐵人3》就已經搶先上映且來勢洶洶,緊接在後的還有《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金鋼狼:武士之戰》、《超人:鋼鐵英雄》、《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特攻聯盟2》等等,都是觀眾熟悉的角色,都是精采可期的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