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天才演技同步長大的實力派女星—達科塔芬妮

2016/10/27 大牌檔 達科塔芬妮是主演《他不笨,他是我爸爸》的天才童星,童年時期接演的電影更是科幻片、驚悚片無所不包。她是少數留在圈內、表現依然亮眼的演技派女星,這週上映的《美國心風暴》更可看到她不同風貌的爆發力。她是前輩眼中的一塊寶,也是最值得持續關注其作品的90後演員!



動物電影的療癒奇效

2014/07/10 CoverStory 你一定聽過一個說法:「水、小孩和動物是電影人的三大罩門。」這三項都是幾乎不可能掌握的電影元素。然而,如果你能拍好後面兩者,那麼一部即將大賣的「闔家觀賞電影」就八九不離十了。





新年同歡家庭檔《地海戰記》搶頭籌

2007/02/16 E!頭條 小時有沒有做過半夜被困在博物館歷險的夢?《博物館驚魂夜》在此讓你美夢/惡夢成真!大人小孩都懷念的《夏綠蒂的網》適合全家大小一同觀賞;《花田少年史》沒大沒小搞笑熱鬧;《地海戰記》則符合動畫電影就是家庭電影的傳統習慣…之前沒看的強檔、即將上映的強棒,都可以在過年一起看完!



文學改編票房有保證?《香水》有答案!

2006/12/08 E!頭條 有些作家是根本變成了電影的御用小說作家,約翰葛里森的小說因為有精采的法庭戰,而成為劇情片的愛用作品,他的小說改編電影保證不會因為「法律」這個枯橾的題材而失色,反而善用曲折製造引人入勝的效果,《失控的陪審團》、《殺戮時刻》、《終極證人》等片都是改編自他的小說。



郭台銘「錢」進電影夢工場

2006/12/01 E號人物 《晚安,祝你好運》,就不能不提這部片的幕後推手,「Participant Productions」製片公司。「Participant Productions」由全球網路富豪eBay首任總裁Jeff Skoll創立,賺了大把銀子似乎只讓他更勇於逐夢,這家電影公司喊出的口號就是:「我們的作品是改變社會,而電影就是造成社會改變的媒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