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金髮藍眼邪氣男神—丹恩迪漢

2017/07/24 大牌檔 丹恩迪漢首次引起影壇矚目的《超能失控》讓邪氣惹人愛的風格成為他的特色之一,以《蜘蛛人驚奇再起2: 電光之戰》第二代綠惡魔名氣暴增,其不羈的形象也讓人想起年輕的李奧納多。作品不斷出爐的丹恩迪漢這兩週就有《芭蕾奇緣》和《星際特工瓦雷諾:千星之城》相繼在台上映!



瘋人病院《救命解藥》

2017/02/22 達人影評 整部電影無論人物的服裝、建築物都是以乾淨的白色為主,卻並非是溫暖的白色,而是相當冷靜的疏離。男主角丹恩迪漢蒼白的膚色,剛好適合這個後來幾乎折磨到不成人形有些病態的角色,在專門殺人賣血的恐怖年代,《救命解藥》有著它個人強烈風格。



無以為藥-救命解藥

2017/02/20 達人影評 片中毫不掩飾的哥德美學,外加上近乎病態的迴圈攝影,都讓《救命解藥》在視覺上是滿足的。但蠻可惜的是,僅止於此,《救命解藥》完全不是驚悚片迷的良藥,甚至充滿讓人困惑暈眩之感。就像片中大量的鰻魚那樣,是空乏的夢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