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IMDB排行榜!2019最夯明星TOP10

2019/12/06 大牌檔 兩位小丑、兩位驚奇隊長,還有人氣影集的演員與終於戀愛了的巨星。本文為大家端上熱騰騰的最夯明星TOP10排行榜,以知名電影網站IMDB的點擊數統計數據,看看這一年我們一起追的明星有誰!







《驚奇隊長》:釋放壓抑的潛能!

2019/03/13 達人影評 《驚奇隊長》不只是驚奇隊長的起源電影,也是漫威電影宇宙的前傳,老實說,我一開始沒有太看好Brie Larson的演出,畢竟要從文藝咖轉成動作咖有點難度,看完後,覺得她把這個有點嚴肅有點俏皮有點強悍又有點萌的角色詮釋的很迷人啊!



女力的開始-《驚奇隊長》

2019/03/11 達人影評 《驚奇隊長》近似於《美國隊長》及《奇異博士》等起源電影,主角打破了一切的認知,到了後來正式進入殘酷的世界,卻也來不及有心情的轉折,電影很有趣的是完全抽掉愛情成份,卻又安排得有點隱晦,她只靠自己,如果失敗了,也要對自己負責。



《驚奇隊長》- Who am I ?

2019/03/11 達人影評 《神力女超人》是有一種離開仙境後,經過人類世俗洗禮的轉變,才找到了自我在世界的定位;而《驚奇隊長》則是一種回歸自我價值與身分矛盾中試圖知道「Who am I ?」的冒險。布麗拉森形象上給人的自信感與堅忍不拔都與角色相輔相成。



《驚奇隊長》平穩有餘,但缺驚奇

2019/03/08 達人影評 本片穩健地給觀眾敘述了一個完整的故事,不過,相對地,在劇本編排上就沒有令人驚豔之處,故事不夠「驚奇」。角色塑造上,雖然有影后演技的加持,但劇本的關係多少限制了她的發揮,不過她那正氣凜然中帶點風趣的個性還是挺有魅力的。







成為改變的一份子!行動派亮眼亞裔女星陳嘉瑪

2019/03/06 大牌檔 「我想成為改變現況的其中一人!」英國亞裔女星陳嘉瑪撐過看到外星人比亞裔女性容易的艱苦時期,近年終於交出有突破表現的機器人影集《偽人》、廣為人知的《瘋狂亞洲富豪》,並在《驚奇隊長》以狙擊手一角霸氣登場,以行動讓世界看到亞裔演員的多元可能!









原來這些大明星差點加入「復仇者」?

2015/04/23 CoverStory 《復仇者聯盟2》的超級英雄們,包括小勞勃道尼、克里斯伊凡、克里斯漢斯沃,以及史嘉莉喬韓森等演員形象已經深植人心,但你知道還有哪些明星也搶當英雄、積極爭取演出嗎?噓~讓我們來瞧瞧這些沒中選的閃亮遺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