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光芒奪目卻不刺眼!演技派票房巨星威爾史密斯

2019/05/22 大牌檔 威爾史密斯出道後沒多久就以《ID4:星際終結者》、《MIB星際戰警》成為票房巨星。有著作品片名足以繞口令的號召力,也有入圍奧斯卡的內斂演技。除了本週推出的嘻哈《阿拉丁》,今年秋天還能期待兩個他與李安合作的視覺震撼之作《雙子殺手》!





《震盪效應》少了些殺手鐧的演出

2016/03/08 達人影評 班奈特醫生在解剖知名橄欖球員明星Mike Webster時,發現了慢性創傷腦病變(CTE),這種腦性病變會使患者出現幻聽、頭痛、頭暈等症狀,正當班奈特將此真相公諸於世的同時,遭到NFL的強力阻撓,並大聲疾呼CTE是毫無醫學根據的謬論...



《震盪效應》永不妥協,震盪真相

2016/03/03 達人影評 影片是典型小人物對抗大型商業集團的好萊塢神話,影片題材本身就十分引人入勝,編導也以懸疑性的方式描繪,美式足球是美國相當重要的運動之一,男主角提出這樣的說法無疑是對抗粉絲或者是任何與商業利益有關的財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