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從鬼帝到魅力反派!歌演雙棲男神派翠克威爾森

2018/12/14 大牌檔 他很會唱!溫子仁和洋基隊都邀他高歌一曲。他很會演!東尼獎和金球獎已累積四項提名。「但世界還沒看到他的優秀之處。」從溫子仁《陰兒房》與《厲陰宅》的御用鬼帝當到《水行俠》的魅力反派,你不能不知道的派翠克威爾森,盡在本文。



薇拉法蜜嘉:品質保證的實力派驚悚女王

2018/01/10 大牌檔 一出手就是品質保證的驚悚片女王薇拉法蜜嘉除了有賣座的《厲陰宅》系列和《驚魂記》前傳影集《貝茲旅館》,也是以《型男飛行日誌》入圍過奧斯卡的實力派演員。這週她將化身神秘反派,和連恩尼遜在《疾速救援》中展開燒腦又刺激的驚悚對峙。





溫子仁:讓你摸透華裔恐怖片大師的4件事

2017/08/08 大牌檔 溫子仁也是被恐怖片嚇大的?身為三系列恐怖經典的創始者,在電影面前始終謙卑,還有二不原則?近年溫式恐怖宇宙持續擴張,擔任製片的《安娜貝爾:造孽》將於本週上映。對於溫子仁,不能只熟悉這三個字,還要摸透這位恐怖片大師。





《厲陰宅2》真愛就像鬼一樣

2016/06/24 達人影評 如果當年曾將《厲陰宅》與《大法師》相提並論,那麼《厲陰宅2》絕對屌打《大法師2》不只十條街,這一回的溫子仁玩弄一些《大法師》的經典元素。真愛就像鬼一樣,很多人在講,卻很少人看過,但只要我們相信,就會存在。





《厲陰宅2》靈氣駭人

2016/06/20 達人影評 《厲陰宅2》延續第一集成功醞釀出絕佳的驚悚氛圍,讓觀眾跟著主角陷入靈異險境中,鋪陳出惶惶不安的恐懼氣氛,沒有太多的血腥與視覺效果依然可以嚇死人不償命,片尾放了真實人物的照片讓故事更增添真實性與說服力。





《厲陰宅2》喜迎鬼王回歸

2016/06/15 達人影評 恐怖片何其之多,可是能夠收穫高評價的寥寥無幾。溫子仁自從以《奪魂鋸》一鳴驚人之後,幾乎每一部作品都拍得精采漂亮,衷心希望溫子仁拍完《水行俠》之後,繼續回來打造《厲陰宅》系列,畢竟Warren夫婦應該有一大堆的故事檔案可以翻拍。



《厲陰宅2》出其不意,讓人又驚又喜

2016/06/14 達人影評 2013年的《厲陰宅》不知道有多少人,因為『安娜貝爾』、『捉迷藏』、『給我ㄧ個拍拍』,嚇到魂飛魄散呢?分析新作、舊作,《厲陰宅2》改變過往恐怖電影的敘事,以出奇不意的表現,讓觀眾樂於浸身在恐懼,恐怖指數降低,娛樂效果卻是大大提升。



《厲陰宅2》超越創傷的成長經驗

2016/06/13 達人影評 惡靈總是貪蝕人們的恐懼而存活,越是恐懼,惡靈越是膽大,越是一再擊垮受創傷者的精神以及心靈,進而壓倒生命的意義。珍妮的課題是擺脫受傷的成長經驗,真正重回快樂生活,重回社會生活的一個過程。這就是《厲陰宅2》的人文情懷底蘊。





從《厲陰宅2》回顧西洋驅魔文化

2016/06/07 電影專題 華裔導演溫子仁2013年的《厲陰宅》在台美皆創下超乎預期的好票房,而現在他集結原班人馬將帶來《厲陰宅2》,兩部片皆改編自美國著名驅魔師「華倫夫婦」經手的案子,除了駭人的驚悚橋段,溫子仁這次也要透過《厲陰宅2》帶大家重視家人間的關係。在觀看電影前,先帶你了解一下「華倫夫婦」及西洋驅魔文化。



《安娜華特》安娜,妳今嘛在叨位?

2016/05/30 達人影評 自從溫子仁的《厲陰宅》推出後,裡面令人毛骨悚然的配角,還推出了衍生作品《安娜貝爾》,而《厲陰宅2》再過兩個禮拜就要上映了,這部《安娜華特》很有勇氣的搶在它前面上映,很像是要跟它下戰帖,但不是每個安娜都是恐怖電影,《安娜華特》比較像是一部探討上帝存在論的宗教電影。



盤點2016年賣座電影續集TOP10

2016/04/07 封面故事 一旦賣座就趁熱推出續集,已成為好萊塢強片公式,能拍出續集又再接拍前傳,更是萬中選一的票房保證。而2016年可以說是續集電影最「琳瑯滿目」一年,各樣類型片單充足,放眼望去,光2016年剩下的8個月,等著在台灣上映的續集,已經多達10部以上!



2016續集排排站

2015/08/24 封面故事 賣座的電影或是知名的IP(Intellectual Property)通常都會有續集或「重開機」的作品產生。明年2016年,又會有哪些作品呢?看過來看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