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荷莉貝瑞:地表最強凍齡女英雄

2017/10/31 大牌檔 荷莉貝瑞是第一位奧斯卡黑人影后,也是跨足兩大美漫世界和大西洋的知名女英雄。但踏上演藝之路初期曾拮据到住進遊民收容所,有小金人加身的她也拿過金酸莓獎。不過每一次壞消息的到來,都讓她學習化危機為轉機。這週她將在《綁架》中再現俐落身手,化身地表最強老母!





《絕命連線》當風暴女變成米粉妹

2013/05/30 達人影評 雖然《絕命連線》的最後一段讓我皺緊了眉頭,但卻不能忽略前面好長一段精彩的電影!荷莉貝瑞雖然演過可怕的《貓女》,但演技果然還是夠力的!尤其是在遮住好身材之後居然還可以這麼吸引人,這是很多好萊塢女星難做到的事情!她讓這部電影看了不會後悔,我很喜歡!



電影最前線:絕命連線

2013/05/23 藍祖蔚專欄 一部從聲音「畫龍」的電影,悲劇來自不該出現的聲音,最後的救贖則是來自早已存在的聲音,編導繞了一大圈,最後還能能夠回到聲音來「點睛」,這種說故事的手法,讓電影先有了緊湊的節奏,最後再有如釋重袱的感受,算是娛樂性很夠的電影了。



不只是性感甜姐兒:荷莉貝瑞

2013/05/09 大牌檔 才貌出眾的黑人女星荷莉貝瑞,將戴上「米粉頭」扮醜演出由布雷安德森執導顫慄驚悚電影《絕命連線》,飾演拯救被綁少女的911接線生,並首度挑戰在幽閉空間與變態殺人魔鬥智鬥謀!



絕命連線:聲音的迷宮

2013/05/09 藍祖蔚專欄 不管是911報案求救中心,或者119緊急電話,求救與救援的對話,比打乒乓球還緊湊,提供了戲劇高潮的必要節奏,但是聲音與畫面如何交錯搭配?考驗著導演的才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