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從鬼帝到魅力反派!歌演雙棲男神派翠克威爾森

2018/12/14 大牌檔 他很會唱!溫子仁和洋基隊都邀他高歌一曲。他很會演!東尼獎和金球獎已累積四項提名。「但世界還沒看到他的優秀之處。」從溫子仁《陰兒房》與《厲陰宅》的御用鬼帝當到《水行俠》的魅力反派,你不能不知道的派翠克威爾森,盡在本文。



要看趁現在!退休前再打幾回的動作明星

2018/06/01 大牌檔 本週有兩位老牌武打明星不約而同有動作新片在台上映,分別是布魯斯威利挑戰血腥暴力尺度極限的《猛龍怪客》和尼可拉斯凱吉息影倒數之作《211緊急呼救》,都展現年過半百仍當武不讓的拼搏精神,本文將帶你一覽還有哪些動作巨星也是敬業打到老!



平凡的一天─《疾速救援》

2018/01/16 達人影評 《疾速救援》就像豪梅以往的驚悚電影一樣,有著一個優秀推理小說的開頭,隨後就開始構思動作場景以及人際關係的情感,電影也不忘嘲諷現實生活中的市井小民。交通工具、有限時間外加上抽絲剝繭的尋人辦案,就像是換湯不換藥的《空中救援》。



急速獵殺─《疾速救援》

2018/01/15 達人影評 拍過《空中救援》、《絕鯊島》導演一如往常沒讓人失望,《疾速救援》是部閉密空間的懸疑動作驚悚片,透過男主角靠著智取與動作打擊壞人,抽絲剝繭神秘女子的真正目的與陰謀,電影氣氛醞釀相當驚悚,打鬥十分驚險,相當優秀的商業懸疑動作電影。





薇拉法蜜嘉:品質保證的實力派驚悚女王

2018/01/10 大牌檔 一出手就是品質保證的驚悚片女王薇拉法蜜嘉除了有賣座的《厲陰宅》系列和《驚魂記》前傳影集《貝茲旅館》,也是以《型男飛行日誌》入圍過奧斯卡的實力派演員。這週她將化身神秘反派,和連恩尼遜在《疾速救援》中展開燒腦又刺激的驚悚對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