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萊絲里曼恩:搞笑風格鮮明的喜劇熟女天后

2018/04/25 大牌檔 萊絲里曼恩有著鮮明的搞笑風格,將優雅氣質和奔放性格揉合得恰到好處、令人難忘。想在輕鬆歡笑的氛圍中對人生正經大小事有所體悟和感受的觀眾,除了可以追回這位好萊塢喜劇天后的舊作,新作《圍雞總動員》也現正熱映中!



萊恩雷諾斯:兼俱動作、喜感的超級英雄

2016/02/05 大牌檔 加拿大演員萊恩雷諾斯為開創演藝事業,年輕時曾克難地開著沒有門的吉普車找工作。直到演了多年的影集與電影後,與珊卓布拉克合作的《愛情限時簽》才讓他躍升為一線男星。儘管《綠光戰警》回響不佳,動作片與喜劇片皆經驗豐富的萊恩,把兩種元素融合在死侍的角色中,將呈現手腳俐落又讓人笑到噴飯的超級英雄!





奧莉薇亞魏爾德

2014/06/26 大牌檔 號稱好萊塢性感女神的她,繼先前在《雲端情人》中飾演瓦昆菲尼克斯完美無瑕卻令人捉摸不定的相親對象後,在《情慾三重奏》中將不吝秀出她的傲人身材,大膽全裸勾引連恩尼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