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鱷魔》:拼輸了,就連命都沒了

2019/07/24 達人影評 《鱷魔》,令我想起《絕鯊島》或《侏羅記公園》或《一池到底》等災難片,設計一個情境將主角們困在密閉環境中,讓他們與肉食猛獸對決,想辦法救人與自救。整體來說,我覺得《鱷魔》算是及格好看的娛樂片,燈光好氣氛佳演員的表現也搶眼。



《鱷魔》與鱷魚共處一室就能變成一部片

2019/07/16 達人影評 《鱷魔》把重要角色關係稍微交代,事情發生背景稍微交代,就馬上開始把人困在有鱷魚的環境中了。亞歷山大阿甲是很會掌握氣氛的導演,演員的演技還不錯,不論是在驚恐上或是掙扎上,都蠻能夠牽動觀眾的情緒,跟著緊張,跟著痛…。



《鱷魔》兩種災難一次滿足?

2019/07/15 達人影評 《鱷魔》非常巧妙地結合天災與怪獸這兩種最常見的災難片類型,透過颶風的險峻與凶猛群鱷製造雙重威脅,又必須跟時間賽跑的窘境,更重要的是帶出女主角的家庭關係和父女兩人的深厚情感,但隨著劇情進展這些優點也逐漸被大雨所沖淡。



《鱷魔》巨鱷風暴

2019/07/12 達人影評 前半部看著父女倆如何在地下室靠著智慧與鱷魚搏鬥,電影可以說是《驚濤毀滅者-大洪水》加上《史前巨鱷》這類鱷魚電影的綜合體。本片是來自《鬼玩人》導演監製,加上新版《食人魚》導演,背後製作陣容如此堅強之下,果然不負重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