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五星主廚快餐車》莫忘初衷

2015/04/09 達人影評 強法夫洛反普歸真拍攝了這樣以美食烹飪為題材的電影,讓人見識到他在電影之路上,仍然不忘他對電影的熱愛,而非追求娛樂性或票房的目的,如此勵志又穿透性十足的劇情片,講述了一位熱愛廚藝的落難主廚,如何東山再起,同時在過程中找到與他愛的家庭成員們新的人生旅程。













五星名廚快餐車:迂迴

2014/09/18 藍祖蔚專欄 別被片名騙了,Jon Favreau自編自導自演的《五星主廚快餐車》就算刀工犀利,每三分鐘就會有無數的美食佳餚翻新上菜,但是本片絕非美食電影,而是一位苦悶導演的苦情告白。





《五星主廚快餐車》翻嚼人生新滋味

2014/09/11 達人影評 很多人很努力的經營他們的夢想,而有時候,他們的一些小失敗小挫折,也很容易被落井下石。其實如果把背景轉到臺灣,對失敗者的嘲弄也無處不在,不鼓勵夢想似乎成為社會共同的默契。這也直接連結到了《五星主廚快餐車》想要談論的主題:如何擁抱自己的夢想?



《五星主廚快餐車》好吃又好玩

2014/09/11 達人影評 片頭一開始就大秀料理鏡頭,堪比美食節目還精彩的實作煮菜橋段會讓觀眾很餓,瞬間卡爾的料理能力已不言而喻。(本片會一直出現看起來很可口的做菜畫面,所以看電影之前請記得填飽肚子)



《五星主廚快餐車》在日常生活小地方的歡笑與美好

2014/09/04 達人影評 其實真的很難去形容《五星主廚快餐車》這部片子,因為它需要觀眾參與其中,和這位大廚一起走過事業的起落以及和家人的相處,感受真正的開心和感動。我個人一向很喜歡這種沒什麼壓力又有內容的小品,《鋼鐵人》〔Iron Man〕導演強費爾魯自編自導自演的《五星主廚快餐車》,就很合我的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