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噪反》:當OS不再是OS

2021/03/29 達人影評 故事設定的在一個新世界,男人的OS會變成聲音發出來。湯姆霍蘭德的角色除了會把OS說出來之外,也是從來沒有見過女生的年輕人,總是有種想要又羞澀的可愛。





2019就是想在大銀幕看到的10部電影

2019/01/09 封面故事 又到年初盤點有哪些新片上映,讓我們感到又驚又喜?如果你想知道除了超級英雄片之外,今年可以有哪些選擇,哪些好題材、好動作、好故事、好卡司,保有強烈的新鮮感值得期待,就別錯過以下十部片單。



甜美又英氣十足的女力新代表—黛西蕾德莉

2017/12/13 大牌檔 黛西蕾德莉早已習慣失望這件事,卻不絕望地守在這條路上,終以《STAR WARS:原力覺醒》巾幗不讓鬚眉的芮躍上國際影壇。2017年除了在《東方快車謀殺案》穿起古典正裝飾演女家教,也期盼在《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能看到她的蛻變!



湯姆霍蘭德:關於最Q蜘蛛人不能不知的七件事

2017/07/05 大牌檔 湯姆霍蘭德的英雄獨立電影《蜘蛛人:返校日》終於在這週上映,青春活力小鮮肉將給大家帶來異於前兩代的獨特風格。究竟這位蜘蛛人有什麼不凡的背景?當選之路如何曲折離奇?蜘蛛裝有什麼可愛又可恨的的小秘密?最驚奇的新蜘蛛人事蹟盡在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