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萊恩雷諾斯:兼俱動作、喜感的超級英雄

2016/02/05 大牌檔 加拿大演員萊恩雷諾斯為開創演藝事業,年輕時曾克難地開著沒有門的吉普車找工作。直到演了多年的影集與電影後,與珊卓布拉克合作的《愛情限時簽》才讓他躍升為一線男星。儘管《綠光戰警》回響不佳,動作片與喜劇片皆經驗豐富的萊恩,把兩種元素融合在死侍的角色中,將呈現手腳俐落又讓人笑到噴飯的超級英雄!



《好家在一起》世人都崇拜偶像

2015/04/02 達人影評 信奉逃跑哲學的外星客阿布族,為躲避兇暴的阿葛族追殺,選擇地球為最新避難場所,阿布族強佔人類居住地,並將所有人類集中一處管理;人類女孩小媞意外躲過阿布族的驅逐行動,女孩帶著愛貓踏上尋母旅程,途中遇見一天到晚闖禍而被族人放逐的外星人「歐仔」,兩個寂寞旅人不打不相識,迸發出跨物種友誼,並在彼此身上找到面對生活困境的新勇氣.....。











《古魯家族》飛向陽光飛向你

2013/04/11 達人影評 《古魯家族》有溫馨有感動,有歡笑也有淚水,充滿正面能量且寓教於樂,非常適合闔家觀賞,堪稱今年至今我覺得最好看的動畫電影,這點絕對不是在豪小,接下來就期待《怪獸大學》和《森林戰士》啦。



《古魯家族》一個簡單的公式

2013/04/11 達人影評 原以為是部傳統說教電影,首先是家庭觀配上保守主義,再來就是題材已經重複多次的公路逃亡,根本性上來說已經不屬於創新格局,但《馴龍高手》的班底透過上部電影成功的經驗,將公式化的故事套用在《古魯家族》中,不僅傳達出故事重點同時也再度將動畫形式運用得當。



《古魯家族》從頭到尾的驚喜與感動

2013/04/11 達人影評 如果小孩子發現大人看個卡通竟然可以看得比自己更認真,如果孩子在起承轉合段段分明的故事裡面體會到了生存不容易、感動於冒險的勇氣、甚至是明白了家庭的珍貴性…那麼就算是似懂非懂地看完《古魯家族》又何妨?就是會有一些動畫、一些電影,值得我們以後再回頭去多看幾次的。



《古魯家族》原始而溫暖的愛

2013/04/11 達人影評 很推薦給看電影喜歡感動的觀眾。我也不反對純追求好笑的觀眾來看《古魯家族》,但會有點可惜,因為這一路的搞笑,最終還是想要帶出一家人的感情,這才是《古魯家族》的精髓。



《古魯家族》我們都該朝著明天前進

2013/04/03 達人影評 電在一連串特映會開跑後幾乎每個人口碑都超級好,不是好而是「超級好」,甚至媒體還將本片稱作動畫界的《阿凡達》。電影本身的確蠻好看,集各種元素為一身,親情、愛情、新奇、冒險、未知、新世界、改變、希望,多種風格融合成功,觀眾被這樣一個新世界觀所吸引並著迷。



《古魯家族》追逐陽光的孩子

2013/04/03 達人影評 意料外的好看、意料外的滿足,《古魯家族》帶給我非常愉悅的觀影時光,相信也能帶給各位許多驚喜與收獲,在此大力推薦了;對了,本片的場景設計、色彩、畫面立體度與景深等,都做的非常精良,建議各位可以選看3D版本,好在大銀幕感受一眼看不盡的蠻荒異世界風光與魅力!



《古魯家族》踏上這片土地

2013/04/03 達人影評 起初看來《古魯家族》不論是預告片、行銷或是包裝都讓人認為這不是一部可以感動許多人的電影,但好酒沉甕底,《古魯家族》就像是層層包裝好的禮物,每開一層就有不同的驚喜!



《古魯家族》克服對未知的恐懼

2013/04/03 電影專題 《古魯家族》以目不暇給的3D動畫引領觀眾進入奇幻瑰麗的史前世界,一窺原始人的family issue,最終傳遞的是克服對未知的恐懼。日前在台口碑場上映後好評不斷,是部適合闔家觀賞的冒險動畫喜劇,亦是春節假期的最佳動畫首選。



《古魯家族》傳統與創新,衝突與諒解

2013/03/28 達人影評 真正適合闔家觀賞的電影不是只能夠帶給你光明面,而是可以為不同年齡的觀眾提供不同層面的體會。從娛樂性的角度來看,《古魯家族》以一個蠻荒時代的故事為背景,透過高超的3D動畫技術,呈現出一段熱鬧又豪華的史前大冒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