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電影中最驚人的災難

2015/05/28 CoverStory 所以,什麼樣的電影算是災難片呢?從上面的例子看來,好像就是砸大錢去毀滅一些東西的電影就算得上是災難片?但災難片並不只是看「破壞」的,在破壞的背後,通常也隱藏(或是直接表現出來)著韌性、堅強、愛、犧牲等等的美好元素,有人愛看災難片是要享受在電影院中的撼動,有人則是喜歡在另類的狀況下能看見的人性面。



布萊恩克萊斯頓

2014/05/16 大牌檔 才剛結束影集《絕命毒師》的拍攝工作,布萊恩克萊斯頓就被《異獸禁區》導演葛瑞斯艾德華相中,邀他擔綱演出全新巨獸片《哥吉拉》中的男主角,同台卡司包含渡邊謙、亞倫泰勒強森、茱麗葉畢諾許、伊莉莎白奧爾森。





性感之外:裘德洛

2013/06/13 大牌檔 曾獲選【時人雜誌】「全球最性感男人」的英國男星-裘德洛,此次將在《藥命關係》飾演一名精神科醫生,為挽救聲譽,竭盡所能查探命案真相。



撼動心靈的勇氣鬥士:麥特戴蒙

2013/03/21 大牌檔 麥特戴蒙將推出與金獎導演兼好友的葛斯范桑一起合作,自編自演《心靈勇氣》,該片不僅成為2013柏林影展競賽片,更獲評審團主席王家衛特別讚許,亦同時榮獲美國國家評論協會「年度十大電影」。









散發貴族氣質的英國風流才子–裘德洛

2011/12/22 大牌檔 本週甫上映的《福爾摩斯:詭影遊戲》,裘德洛將再次與福爾摩斯拯救世界!未來推出的作品有馬丁史柯西斯大導首部兒童題材3D電影《雨果的冒險》、英國導演喬懷特再次回歸文學改編電影《安娜‧卡列尼娜》,以及為夢工廠2012年動畫鉅作《守護者的崛起》幕後獻聲。





《全境擴散》紀實或平庸?

2011/11/03 達人影評 有些導演出手不凡,總能拍出一部又一部的好片,爛片極少,像是克林伊斯威特。有些導演拍出不少爛片,偶爾會出現一部好片,電影名聲大過導演。也有導演水準參差不齊,好片很多,爛片也不少,像彭順或是這部《全境擴散》的導演史蒂芬索德柏。



重量級影癡之不能錯過

2011/10/27 CoverStory 今年影展規畫了許多經典電影回顧,發條橘子電影當然是影癡級必選的作品,體驗一下什麼叫真正的暴力美學,為何它的暴力可以在晉升藝術殿堂之餘遭到許多國家禁播,且一禁就長達四十年。









生病就算了,就怕病變…成僵屍

2011/10/20 CoverStory 當病毒已經強到會把人變成這德行的時候,狀況和傳統的病毒電影就大大不同了,儘管如此,卻也還是有著異曲同工之處,比如人性善惡在患難時的展現,這些本質的成份都還是一樣的。



大明星在《全境擴散》卸妝扮醜

2011/10/20 CoverStory 明星之所以為明星,因為她們的造型裝扮總是令人賞心悅目,為之驚艷。史蒂芬索德柏為了影片寫實基調,要求三位奧斯卡影后在片中素顏演出,葛妮絲派特洛在片中犧牲最大,在高畫質的攝影鏡頭中,面色蒼白和雀斑一覽無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