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硬漢就有這麼萌!盤點影壇各種反差萌大叔

2018/06/15 大牌檔 為何鐵漢柔情總是特別讓人心動,硬漢耍萌更是令人溶化到不行?這週有新片《冠軍大叔》在台上映的馬東石就用電影告訴你反差萌的魅力有多強大。影壇還有哪些硬漢大叔演員值得找來溶化一下?本文為您介紹他們的各種萌法。





《中央情爆員》做自己的英雄

2016/08/02 達人影評 比較有意思的部份是翻轉銀幕角色的強弱關係。呈現成年後的凱文的鬱鬱不得志,藉「一趟意外的冒險經歷」,喚醒凱文失落多年的自信與勇氣,願意為生活的「無可預期」放手一搏,讓巴布重新接受羅比這個名字、也讓循規蹈矩的凱文找回他的「黃金噴射機」精神。



《中央情爆員》我當情報員的那些日子

2016/07/22 達人影評 《中央情爆員》實質為一部特務喜劇,看似不過不失,但實際上所鏈結的部分卻是青春,當我們離開校園,在社會努力拼搏了十餘年,想起的甜美,依舊是昔日的校園。每個人曾經是贏家,也都是輸家,但就像兩人愛說的那句「在自己的故事裡面當英雄」。



《中央情爆員》最佳拍檔

2016/07/21 達人影評 雙搭檔是好萊塢百玩不膩的角色組合設定,這次的設定讓人想起《龍兄鼠弟》的阿諾與丹尼狄維托,外表的對比與差異是本片主要元素之一。在非常容易一言以蔽之的故事下,編劇採用完全對巨石強森的來歷與真實身分保持神祕,是巨石強森近年來角色最鮮明卻討喜的一個,導演也繼《全家就是你家》後再度展現過人的搞笑本領。



《中央情爆員》原來可以同時又憨又帥不衝突

2016/07/20 達人影評 《中央情爆員》從預告就可以非常清楚它的喜劇風格了,全片就是那樣子,兩個寶,一路逗從頭觀眾笑到尾,也有漂亮的動作場面,諜報劇情不是那麼重要,因為用途就要把兩位角色捲入大亂鬥當中,是非常適合休閒娛樂的片子,看了就是開心。



巨石強森:喜感鐵漢的反差萌魅力

2016/07/12 大牌檔 以摔角選手出身的巨石強森演出魔蠍大帝跨足電影界後,不管是拳拳到肉的動作片、冒險奇幻片還是搞笑片,都展現獨有的巨石風格。近期將與喜劇天王凱文哈特以最萌的身高差與最噴飯的搞笑對戲在《中央情爆員》中出任務。現在就來一睹這位喜感鐵漢從大銀幕到上節目的反差萌事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