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正派沒有超能力,反差萌連莊影帝—湯姆漢克斯

2019/06/18 大牌檔 湯姆漢克斯是美國歷史的記錄者、好萊塢有名的好好先生,但奧斯卡連莊影帝也有怪胎乖寶寶、十大輟學生的過去。正如他戲裡戲外都是正派卻沒有超能力的平民英雄,還有反差萌的一面等你挖掘。本週他獻聲演出胡迪警長的《玩具總動員4》將為大家帶來美好落幕!



曼哈頓公主大談棒球經:艾美亞當斯

2012/11/08 大牌檔 艾美亞當斯曾3度獲奧斯卡獎提名,在主流與獨立電影市場皆佔有一席之地。本週甫上映新作《人生決勝球》,艾美飾演一名暫時拋下律師工作挽救父親的事業,毅然前往北卡羅萊納州與父親展開發掘新球星的旅程。片中與飾演父親的克林伊斯威特有多場精采對手戲。









情人節最佳約會電影

2008/02/14 Cover Stor 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又將來到,除了上檔的新片兩部,不管你是哥哥姐姐、弟弟妹妹,還是老爹老媽熟男熟女,又或是單身寂寞的曠男怨女,本週E週報為您精選情人節電影,安然渡過這檔每年荷包必失血的無敵節日,用最經濟實惠的費用,讓你愛愛愛不完~





過年就是要看電影

2008/02/02 Cover Stor 下期E週報正逢過年,休刊一週,加上過年停刊的報紙,想必會悶壞很多網友,就讓開眼為各位介紹過年新片,讓愛看電影的朋友們,搶先看片挑片,挑到喜歡的千萬記得早點去訂票,才能在過年的人海中搶到好位置,看的開心過癮~



好演員常有,但伯樂難尋

2008/01/26 Cover Stor 年僅28歲就英年早逝的希斯萊傑,讓全球影迷不勝唏噓,這位才華洋溢的演員,在拍攝了李安的《斷背山》後,猶如千里馬遇上伯樂揚名全球,並以該片提名金球獎。究竟今日的大明星又曾渡過什麼樣的「配角期」?又遇上了什麼樣的伯樂而發光發熱?本期E週報一一為你道來….



《練習曲》取代《色,戒》角逐奧斯卡外語片

2007/10/13 Cover Stor 最新消息:《練習曲》取代《色,戒》代表台灣角逐2008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新聞局原本預定《色,戒》代表台灣角逐2008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先前連中國竟也傳出要搶《色,戒》角逐奧斯卡外語片。除了國內觀眾關注的外語片獎項。美國影片通常只要在奧斯卡鍍金,不管是入圍或是得獎,都是未來行銷利器。



史嘉蕾爆乳俏保母,女星我最豔

2007/01/26 E!頭條 妮可基嫚最近敲定另一部片得鑽進兔子洞,這部《Rabbit Hole》(兔子洞)由百老匯音樂劇改編,劇情描述一對原本幸福美滿的夫妻,卻因突如其來的悲劇和感情事件而生變,為了重拾往日快樂,他們必須踏上一趟重溫舊情的旅程…。這部片將由音樂劇原創者改編劇本,而妮可基嫚除了演出外,也會透過她的製作公司參與製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