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影評人新春私房片單︰典型春節賀歲片

2013/02/07 CoverStory 提到「賀歲」兩個字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成龍吧,好久以前的《警察故事》系列是經典,如果不看成龍也有周星馳的《家有喜事》。但也不見得真的要主打賀歲片的電影才適合春節看,再怎麼說「賀歲」也是種商業宣傳,最重要的還是找到適合的片子看個過癮。



《十二生肖》誠意十足的動作娛樂片

2013/01/17 達人影評 作為一部娛樂電影,不知道《十二生肖》會不會讓胃口已經被養很大的觀眾們滿意,但是成龍完成了一部誠意十足,故事節奏和演員都有可看性的動作娛樂片,不知道會不會是大家的觀影首選,但是花了錢應該不會感到可惜就是。



《十二生肖》用肉身實踐信念

2013/01/10 達人影評 經歷過大紅大紫,也經歷過江郎才盡,後期的成龍被認為毫無突破,但沒有放棄熱情,許久沒有當導演的他,再次自編自導自演,這部《十二生肖》雖然不可能是成龍的最後一部動作片,卻可以說是「成龍時代」的回顧與總結。



十二生肖:昨非與今是

2013/01/10 藍祖蔚專欄 沒有進入好萊塢之前,成龍靠著血肉之軀,打造自己的宮殿;進入好萊塢之後,成龍再怎麼換穿新衣,看起來就是彆扭,如今,他在《十二生肖》中重新回到自己的宮殿,我的耳畔似乎又響起了羅大佑在「光陰的故事」中所唱的「遙遠的路程,昨日的夢以及遠去的笑聲...」



《十二生肖》再會,龍年

2013/01/03 達人影評 成龍的精彩絕倫的動作設計絕對是電影的最大賣點,開場的人體滑輪、後段男女死對頭各自的兩場單打都讓我印象深刻,而成龍雖已逐顯老態,不過能把腳架、遮光傘耍得像尋常兵器一般自然又帥氣;能玩道具戰玩的詼諧又精彩,恐怕也真的只有成龍能做到。



《十二生肖》看成龍電影,已經變成一種懷舊心情了嗎?

2013/01/03 達人影評 《十二生肖》還是成龍電影,隨時代進步,的確那些不那麼重要的成份也都有比以前的電影好,但仍不比資金技術都很強大的好萊塢大片,可是那些其他電影拍不出來的成龍元素也還是在,雖然成龍老了,成龍就是成龍,還是一樣輕輕鬆鬆可以翻上二樓、還是一樣物盡其用做什麼都要來點特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