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寒戰2》人治世界

2016/07/12 達人影評 在層次上是完全推翻前作的電影,前一集化敵為友的李文彬、劉傑輝,好不容易決定共同面對看不見的敵人,沒想到問題再度展現。《寒戰2》之所以厲害,在於電影無論從正反面來思考,都有其價值,李文彬雖然一昧護短,但是劉傑輝的專制獨行確實認為欠其參考。



《寒戰2》敵我雙方的精采鬥爭

2016/07/12 達人影評 「寒戰」就是一場將士下的棋子戰爭,在未來新任特首選舉的架構下,警界改革亦或者是基層的認同,本身就是在共構一場權力佈局。在香港西方政治架構及法治制度下所展開的辯論,突顯人物內心理想與外在行動總在外部環境的引導下,做出更多矛盾選擇,引發更多衝突爆發。



《寒戰2》鬥智之戰

2016/07/11 達人影評 電影精彩之處就是看雙方人馬如何鬥智的政治鬥爭,你不確定你身旁的同事是否能夠信賴,可能為了錢就偏向一方的危機,加入周潤發這個不偏倚任何一方的中間角色充滿霸氣,當彭于晏的現身,原本亦正亦邪的梁家輝,選擇正義還是作惡兩種路那種無奈演出精湛。



彭于晏:從男孩到男人,正面迎擊的不敗精神

2016/07/05 大牌檔 彭于晏從電視劇的陽光大男孩,不斷挑戰體能極限,體操選手、拳擊手、自行車手三項全能,還變身黃飛鴻,從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獎一路角逐到金馬獎與香港金像獎影帝,近期上映的《寒戰2》也能看到他扮演讓人不寒而慄的超帥反派。如何從男孩蛻變成男人,讓他用正面迎擊的不敗精神告訴你!



《寒戰2》喜歡第一集就繼續看下去吧!

2016/07/05 達人影評 《寒戰2》承襲之前的形式,它雖然是動作片,也的確有些槍戰場面,但它賣的並不是一人動作英雄,且主角都是有官位的,不是天天在第一線和壞蛋對決的人員,所以千萬別誤以為是從頭打殺到尾的那種動作片了。演員卡司超強,故事比較偏政治鬥爭,比較適合又愛看劇情片又愛看動作片的觀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