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我的少女時代》愛在心裡口難開

2015/08/13 達人影評 編導大量置入九零年代物品,聽忘情水,騎著重機、穿牛仔外套,蒐集偶像的護貝照片,玫瑰之夜的鬼話連篇、讓人害怕的幸運信等等,這對曾經度過九零年代的人來說再熟捻也不過。是一部富有懷舊氣息的校園愛情喜劇。









等不到人的咖啡與遺珠

2014/10/02 CoverStory 今年台灣最賣座的作品除了《KANO》之外,另兩部破億人氣作品《等一個人咖啡》與《大稻埕》都在入圍名單全今覆沒。想想122部報名劇情片的作品中也只有那些獎項,如果單論某些項別評比,沒有辦法在前五名的就掰掰。







《等一個人咖啡》「蛤」夠了沒?

2014/08/14 達人影評 電影裡,每個角色都是個孤單小宇宙的存在,每個角色都在找尋那個與眾不同的人,也在等待他人看見自己的與眾不同,有人找著了又失去、有人失而復得後更懂珍惜、也有人從摯愛者的守護裡獲得勇氣,得以從傷心與懊悔的枷鎖中掙脫,為自己也為心愛的人勇敢活著。



2014台片大爆發(8-12月秋冬檔)

2014/04/03 CoverStory 2014可說是台片大爆發的一年,猛片雲集、類型多元。上篇為各位整理4-8月春夏檔台片,以下為各位整理2014年8-12月秋冬檔上映的台片(內含合拍片以及台灣電影工作者有部份參與的外來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