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快狠準的理性一姐!陳意涵慢與驚喜的演藝人生

2018/11/30 大牌檔 陳意涵的演藝之路有一北影、二金馬,還有兩組雙陳搭檔。這位非常重視愛情的快狠準理性一姐,也在演戲的過程中愛上「慢」與「驚喜」。今年戲外情定許富翔,《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卻苦戀劉以豪。想一睹究竟有多悲傷的觀眾,本週就能進戲院好好感動一回!



《愛情無全順》編劇斬出了角色深度

2013/12/19 達人影評 我不禁好奇,究竟編劇被當成宅男被欺負了多久?還是編劇希望透過劇情讓宅男們知道有人認同他們所以進場看電影?編劇努力了一整部電影的時間,都大義滅親毀掉所有角色的平面個性了,卻不給更多的時間處理角色的深度,而是直接給了結局…





《BBS鄉民的正義》一體兩面的正義

2012/08/30 達人影評 我沒有想到《BBS鄉民的正義》是如此好看,沒有想到它會是這般精彩與生動,劇情像是漫畫情節與真人生活故事做結合,畫面則是動畫和日常生活相互交替,這個手法在國片而言還蠻創新的,給人的感覺除了新奇之外,也有著滿滿的感動。













《BBS鄉民的正義》出來面對

2012/08/16 達人影評 我認為對國片而言,《BBS鄉民的正義》價值斐然,我們終於可以有部電影,在這波國片復興新浪潮中,擺脫以往為強調國片而過於著重本土意識型態的窠臼,還原回歸電影基本娛樂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