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鐵獅玉玲瓏》眾星雲集賀新春!

2014/01/29 達人影評 雖然笑料的設計與2013年的《大尾鱸鰻》一樣,趨於老梗的沿用,然而整體的娛樂指數,更勝澎哥所指導的前兩部作品《寶島大爆走》、《球愛天空》…澎哥累積數載的綜藝功力,的確將本片打造成為一部輕鬆又不走味的賀歲片。





《寶島雙雄》應該叫做「鬼島雙保」

2012/06/28 達人影評 請張訓瑋導演把我在威秀影城買的學生票兩百九退回來給我。我平均兩天看一部電影,但這部電影品質太低劣,隨便在網路上看學生作品都比這部電影好玩好笑,讓我感覺花了兩個小時完全沒有得到任何價值,叫我怎麼能甘願?



《寶島雙雄》令人憤怒的劣質鬧劇

2012/06/21 達人影評 領了四百萬的國片輔導金,誇口說什麼都想做,卻什麼都做不好,帶我們花了90分鐘繞了台灣一圈,卻讓我們像戲裡的陸客團一樣什麼都沒看到,就像陳漢典演的黑心導遊一樣,不顧品質,只想削錢,還厚臉皮塞進滿滿的廣告。









《寶島大爆走》羅安得的百味人生

2012/01/19 人物專題 透過澎恰恰飾演的正直警官,以及上海妙齡女子苑新雨的全台走透透行程,呈現出一部關於語言隔閡與文化差異、父女情深以及江湖道義的另類公路喜劇。羅安得的人生體驗透過《寶島大爆走》傳達出來,也許就像台灣小吃一樣,風味駁雜各異,就待您親自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