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女孩壞壞》少女漫畫真人版

2012/04/12 達人影評 《女孩壞壞》可說是Ella的個人秀,除了誇張的喜劇演出以及深情的哭戲之外,還非常難得的嘗試武打戲,把這個看起來大剌剌,其實也有細膩溫柔面貌的女主角演得神采飛揚,整部電影讓人從頭笑到尾,雖無深度,但是熱鬧有趣。





《女孩壞壞》野蠻女與大明星

2012/04/05 達人影評 整體來說是一部相當可愛討喜的作品,色彩繽紛、美味的麵包美食,另外還有不少台灣觀眾熟悉的明星客串製造不少笑料,諸如宥勝、高捷等演員讓電影蓬蓽生輝,讓國片不再只是沉悶的印象,也能夠看的喜逐顏開。



同慶金馬 巨星來添光

2011/11/24 CoverStory 除了台日國民偶像的較勁,金馬也推出了所謂「十全十美」的天后宮陣容,包含宮崎葵、張艾嘉、劉若英、李心潔、葉德嫻、舒淇、湯唯共襄盛舉外,再推出金馬影后楊貴媚、秦海璐以及本屆香港金像獎影后劉嘉玲,讓影迷一飽眼福,回味天后風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