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把哥哥退貨可以嗎》退回最美的時刻

2018/08/06 達人影評 由2PM男團尼坤所飾演Yaya的男朋友,是戲中打亂平衡的第三者角色,帶出就算是家人也終會迎來各自分飛的時刻,驚覺就要失去自己妹妹的哥哥,與始終放不下自己哥哥的妹妹,內心中的拉扯。整體而言雖然有小部份的歡樂,實則以情感取勝。





《把哥哥退貨可以嗎》兄妹兩人的真心之路

2018/07/26 達人影評 電影結論不是在血緣永遠會大於一切,而是同為家庭一份子的聯繫,兩人成長過程中彼此潛移默化的影響可能遠比自己所想的還要深。那有什麼辦法,誰叫這表面上個性相距甚遠、永遠在鬧不合的兩人,某種程度上其實互為兄控和妹控呢?



兄妹的故事-《把哥哥退貨可以嗎》

2018/07/23 達人影評 電影很有趣,觀影的當下並不會覺得無聊,不過在歷經前半段的鬥嘴部分之後,後半段急轉直下,笑聲不見了,多的是兄妹之間相愛相殺的人情世故,探討家人與戀人之間的關係,相輔相成,繼而重新體會了解自己的家人,但可惜的是電影力道不足。





《把哥哥退貨可以嗎》觀後感:極賞心悅目的喜劇

2018/07/16 封面故事 電影利用兄妹之間的差異,尤其哥哥的白目行為來製造不少笑料,前半著重輕鬆娛樂,後半側重兄妹親情。演哥哥的桑尼蘇莞門坦諾不僅臉長的帥,搞笑起來也有模有樣,明知道他在扮醜,但看起來還是很帥,全片看他演魯蛇窩囊哥哥,演起來既好笑又賞心悅目。